40、唐门(1/2)
作者:一三五七九
    吴天打量这三人,身上有一股悍气,眼神高高在上好像在看一只蝼蚁。

    不知道他们哪来的这种优越感。

    吴天握了握拳头,正好让他们尝尝四象之力。

    “如果我不跟你们走呢!”

    “呵呵,胆子不小,不走,那就死吧!”

    为首黑衣人露出残忍的笑意。

    吴天不以为意,“哦,光天化日之下,你们敢杀人!”

    “少啰嗦,不走就去死!”另一个黑衣人脾气很暴躁,上前一巴掌扇向吴天脑袋。

    吴天脚步一滑,侧身避开他的巴掌,身子猛地往前一撞,拳头上泛着一丝微弱的白光砸在他的胸前。

    “嘭——”

    一声大响,就像是发生了车祸一般,那黑衣人凌空飞起,落到了马路中间,挣扎了几下,直接晕了过去。

    “嗯——”

    电光火石间,一个同伴已经飞了出去,另两个黑衣人呆了一呆,随即如临大敌,一左一右盯着吴天。

    “小子,你死定了!”左手边黑衣人沉声道,想不到这家伙竟然还是个练家子,有些大意了。

    “谁死还不一定呢!”吴天沉声道,这几人来者不善,他也不会手下留情。

    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不仁。

    右手边黑衣人双手握拳,身体重心缓缓下沉,深吸一口气,拳头似乎都涨大了一圈。

    吴天冷冷一笑,刚才他一拳仅仅只用了三分之一不到的力量,这三个人的实力应该相差不大,收拾起来并不难。

    “啊哈——”右手边黑衣人大吼一声,双拳如炮,攻向吴天腰部。

    “滚!”吴天身子一扭,猛地一脚踢出,正中他的左腿,咔嚓一声骨头断裂的声音传来,他顿时发出惨叫,重心不稳倒在地上抱着左腿打滚。

    吴天看都没有看他一眼,转头看向最后一个黑衣人,沉声道:“你是束手就擒,还是让我打残你!”

    “你……”看着吴天冷静的表情,最后一个黑衣人倒退了两步,这家伙怎么这么猛,情报不是说他只是个普通大学生吗?难道是扮猪吃虎?

    退了两步,黑衣人猛地转身,往停在路边的路虎车上逃窜。

    “想走!”吴天纵步上前,一脚把他踹翻在地,随后上前在他脸上猛踩了两脚。

    黑衣人两眼一翻,也晕了过去。

    吴天想了想,将三个家伙全都拖到了路虎车上,用安全带将他们捆起来。

    然后吴天发动车子,向郊外开去。

    路上吴天给叶贵荣打了个电话,表示自己要耽搁一会儿,让他说个地点等会自己直接过去。

    很快吴天来到了郊外一个小山包边,停下车,将三个黑衣人丢下车子,在路边水坑了弄了点水洒在其中一人的脸上。

    很快,那黑衣人便幽幽醒转过来,正在迷糊间,啪的一声,脸上挨了一脚。

    “谁他么……”黑衣人大怒,随即看到吴天一脸冷笑,脑子回想起之前的经过,吓得赶紧闭嘴。

    “小子,清醒了吧,现在我问你答,不然的话,我就一刀刀把你身上的肉割下来。”

    吴天说着,挥手间,斩魂刀凭空出现在手中。
40、唐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