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异能(1/2)
作者:一三五七九
    鼠异人舒同瑟瑟发抖,心在滴血,之前吴天当着他的面炮制龟异人和兔异人,他还在庆幸自己投降得早躲过一劫,结果转头吴天就要同样对待他,这他么高兴太早了啊。

    “乖,放轻松点,很快就好了。”

    吴天脸上的笑容很亲切,很温和。

    舒同觉得这家伙就是魔鬼,可又不敢反抗,任凭吴天在他手臂上割脉吸血,接着又一撮撮地把他脸上冒出来的毛发,连指甲也都没有放过。

    这一套流程,跟龟异人田问海和兔异人都没有什么区别。

    舒同心中憋屈得很,可是被宠物项链约束着,又不敢反抗。

    之前吴天一刀将他两个小弟斩成两断,手一挥直接让它们消失,这手段将他彻底给镇住了。

    收集好标本,吴天的心情大好,虽然不是完整的妖怪标本,积分要少一半,但这舒同和龟异人田问海、兔异人,一共贡献了7000积分。

    这一下子就赚取了1.1万积分,减去三个宠物项链所花的3000积分,净赚8000积分。

    “你们自己止血疗伤吧。”

    吴天在一旁坐下来道。

    田问海满脸惊恐地看了吴天一样,身上散发出淡绿色的光芒,胸前的伤口迅速地愈合。

    半个小时以后,田问海的伤好得差不多了,至少没有再继续流血,伤口也全都闭合了。

    至于要完全复原,肯定不是一时半会,特别是被斩魂刀斩伤,灵魂都受到伤害,更是需要静养很久才能完全恢复。

    “现在,可以好好交代一下你的情况了?除了你,还有什么妖怪没有?”

    龟异人额头上青筋直冒,眼神犹豫。

    他如今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可是一想到如果泄露了主人的消息,只怕也不好过啊。

    “怎么,还不肯交代?”

    吴天沉下脸来,这龟异人到了这个时候,还要死扛嘛。

    “主人,他是羽王的管家!”舒同止住血,畏畏缩缩地蹲在一旁道。

    “羽王?”吴天一愣,这是什么人,随即想到羽忆仙的名字,难道这家伙姓羽名王?

    龟异人田问海纠结了片刻,随即咬牙道:“这位道友,我承认,你实力很强大,那柄刀更是神秘莫测。但是,我的主人,并不是你能招惹得起的存在,你放了我们,大家结个善缘,今天这事就当没有发生过吧。”

    吴天顿时就笑了起来,这龟异人倒是嘴硬了,都戴上了自己的宠物项链,竟然还敢讨价还价。

    手中摆弄着斩魂刀,吴天轻笑道:“我想你还没有搞清楚状况,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你的主人。如果你不想一刀两断的话,那就摆正心态,老老实实回答我的问题。羽王是什么妖怪?”

    龟异人瞪着眼,不肯回答,他对羽王十分地忠诚。

    鼠异人舒同抢着回答道:“主人,听说羽王本体乃是一只仙鹤,善御剑、飞行,是蜀都几个妖王之一。”

    吴天看了这鼠异人舒同一样,这家伙挺积极的,总是抢答,那就问他好了,至于龟异人,慢慢收拾他。

    “妖王?实力有多强?”

    “这个,妖王高高在上,真正实力,我也没有见过啊。”

    吴天心想也对,这鼠异人舒同就是个底层小妖怪,街头小混混,也不太可能跟羽王有什么交集。

    “这么说吧,华夏第一修士薛剑空你听说过吧,妖王的实力,跟薛剑空相比如何?”

    “薛剑空——”

    舒同脸色凝重,好像这个名字带有一股杀气一般,身形颤抖了两下,缓缓道:“薛剑空实力高强,一人镇压华夏群妖不敢轻易放肆,妖王怕是不敌!”

    吴天松了一口气,又追问道:“那跟第七守护使成不足相比呢?”

    舒同想了想道:“应该是妖王实力更胜一筹。”

    这下吴天基本搞清楚了,妖王的实力,就在八品左右,比薛剑空差一点,但又比七品的成不足强。

    想想成不足和那个红毛妖怪,吴天感觉到压力,差距还是太大啊。

    自己的实力,应该在三品左右,跟荣州市守护者小组组长周正差不多,跟成不足他们相比,还有很长一段距离。

    而羽王这样的妖王,自己更是无法抗衡。

    “除了羽王,蜀都还有几个妖王?”

    “四个妖王,各据一方,分别是牛王、羊王、獒王!”

    舒同虽然是底层的小妖怪,但是老鼠的渠道多,消息广,加上又是妖怪同类,所以对蜀都的几大知名的妖怪比较清楚。

44、异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