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磕头赔偿(1/2)
作者:一三五七九
    “啊——”

    “流氓——”

    从浴室里冲出来的女生,看到门外蹲着的赤身裸体的男生,集体发出惊叫。

    有人转身往浴室里冲去,露出光溜溜的后面,引起一阵口水吞咽声。

    很快,那几个女生又经受不住臭气,退了回来,脸涨得通红,蹲在地面,嘤嘤嘤地哭起来。

    孙胖子痛快淋漓地排泄一通,自己也被臭得受不了,捏着鼻子胡乱冲洗了一通,套上衣服冲出了浴室。

    一出门,便看到门口蹲着两堆人,一堆人是女生,围成一圈,拿着浴巾、毛巾和衣物遮挡春光,但依旧遮不住,露出白森森的腿、胳膊、臂膀、半边臀部……

    另外一堆人则是男生,一个个像是傻子一样,目光全都盯着那一堆女生,有人不停地抬手擦拭口水,有人伸手在自己胸前摸来摸去,还有人闭着嘴把手搭在别人肩上很享受的样子……

    看到孙胖子从浴室里面出来,门口两堆人齐刷刷地转头,全都看着他,目光充满了震惊、疑惑、佩服、鄙视……总之各种神态都有。

    “这特么怎么啦?”孙胖子惊讶,有点受宠若惊,有种明星出场的感觉。

    吴天嘿嘿一笑,他先前早就有心理准备,所以衣服穿得整齐,还用两张帕子捂住了口鼻,不慌不忙,胜似闲庭信步。

    转头一看,吴天便笑不出来了,主要是大家都差不多光溜溜的,他一个人整整齐齐,反而不和谐。

    “是你在里面放毒?”

    “肯定就是他!”

    “太可恶了!”

    众人愤怒地指责,孙胖子缩了缩身子,弱弱地道:“不是我啊,我这两天感冒了,没闻到什么臭气呢。”

    “去死吧。”众人哪里肯信,有人直接拿着身边的东西丢向孙胖子。

    顿时盆子、毛巾飞向孙胖子,孙胖子吓得撒腿就跑。

    吴天离开的时候对众人道:“你们走光了。”

    众人顿时一惊,刚才愤怒之下忘了这么一回事,顿时不管男女,纷纷发出惊叫来,“啊——啊——”

    远远听着众人发出的叫声,孙胖子心有余悸,“我靠,吴天你这丹药太霸道了,我都差点晕在浴室里了。”

    “那怪得了谁呢,只能说明你体内杂质太多!”

    “真的是这样吗?”

    孙胖子惊疑不定,抬手捏着自己的胳膊,“倒是有点效果,好像更有弹性了。”

    吴天笑道:“这淬体丹的药力,要吸收一阵子,这段时间你多锻炼,摸索一下火异能怎么用!”

    孙胖子得意大笑:“哈哈哈,我现在成为超人了,是不是可以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呢!”

    “别做梦了,当你知道世界的真相以后,能够不哭就不错了。”

    “你说什么,吴天你是不是知道什么,还有你哪来的淬体丹,你是不是也是超人?”

    孙胖子一连发问,额头上只差刻上一个问号。

    吴天简单地给他透露了一下情况,孙胖子脸色变得很难看。

46、磕头赔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