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变身(1/2)
作者:一三五七九
    吴天脸色一寒,这也太恶毒了吧。

    他往旁边错步,甩腿,“咚”的一声,那帮凶直接飞出去,撞在门上,把门撞了一个人形的洞。

    “啊——”纹身男吓得脸色发青,色厉内荏地叫道:“你打死人了……”

    吴天松开那家伙的手,拍着他的脸庞道:“小子,不要得理不饶人,当时我在场,又不止你女朋友一个,而且还有七八个男生,现场一片慌乱,谁没事盯着你女朋友看啊。”

    “嘤嘤嘤……就是你,你盯着我看了很久!”胖妞抬头,哭得梨花带雨,楚楚动人,一双眼睛水汪汪地望着吴天。

    竟然还被讹上了。

    吴天心中立马像是吃了一只苍蝇一样难受。

    不可否认,当时吴天确实一饱眼福了,但目光主要落在其她女生身上,这一大坨肥肉堆在那里,他确实没多看啊。

    吴天感觉很冤枉,不爽地道:“我说这位胖同学,你冤枉人就不对了吧。”

    “你说我胖?”胖妞猛地抬起头来,眼睛瞪得硕大,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你竟敢说我胖!啊,你死定了,我要弄死你!”

    胖妞张嘴发出咆哮,神情狰狞,身上的肥肉似乎猛地涨大了一圈,好像气球充了气鼓起来一样,挥舞着涂得鲜红的指甲,愤怒地扑向吴天。

    “这——”

    吴天一把将纹身男推开,往后退了几步。

    查看妖怪地图,这才发现这胖妞竟然也是个妖怪,是一种基因变异人,肌肉就像是棉花一样可以膨胀开来,韧性足,力量大。

    “噗嗤——”

    胖妞身上的衣服被涨破了,露出里面一条条发白的肥肉,好像缠着厚厚的塑料袋一样。

    “丽丽——”纹身男发出惊呼,满脸惊恐,不由自主地退到了门口,一脚踩在了同伴身上,那家伙刚刚醒过来,被踩得哇哇大叫。

    孙胖子惊得下巴都差点掉下来了,目瞪口呆地望着胖妞,这家伙难道也是超人?

    “去死吧!”胖妞咆哮,挥着两条堆满肥肉的手臂冲向吴天,准备给吴天一个死亡拥抱。

    此刻她的块头增大了不少,差不多有两米高,两条手臂有吴天的大腿粗,外套早已经涨碎,只剩下贴身的上下内衣,被绷得紧紧的。

    很显然,她挑选的都是那种弹性很好的衣物,不然的话,身材膨胀那么多,要彻底走光了。

    吴天原地不动,抬手抓住了胖妞的手腕,脚步往后一腿,手臂用劲往下一拉。

    “轰——”

    宿舍地板发出一声巨响,整栋楼都轻轻地颤动。

    胖妞被一把摔倒在地上,不过她身上肥肉很多,也摔不痛,她愤怒地叫嚷,双手胡乱扒拉着,两条腿也在用力蹬弹,那样子就像在游泳一样。

    然而无论她怎么用劲,背上踩着的那只脚,就像是一座山一样,根本挣脱不了。

    “丽丽——”纹身男站在门口,满脸焦急地叫嚷着,却也不敢进门来。

    看到胖妞忽然变身,他能够不跑,就已经很不错了。

    “好了,该冷静冷静了。”吴天冷声道,脚下猛地用力,把胖妞堆满满肥肉的后背踩得凹陷下去。

    胖妞哇哇大叫,有一种泰山压顶的感觉,呼吸很不畅,眼泪鼻涕都流了出来。
47、变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