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四章 洛家门庭(1/2)
作者:紫忆容
    “京兆府?可有说何事?”洛长歌有些意外,京兆尹好像新上任没有多久,还是从临安城调过来的,他们之间,并无交集。

    “公子,你还是亲自去看看吧。”那些官兵,可是一点不客气,说自己家公子犯事,他们是来拿人的门外还围满百姓和各府前来打探消息的家丁。

    “到底是何事,好好说清楚,不要吞吞吐吐。”洛长歌有些不耐,从昨天开始就一直不顺,不对,是从普佗城遇到她开始,就没有顺利过。

    女人不能碰,漂亮有能力的女人更不能招惹。

    管家打个寒颤,还是壮着胆把事说清楚:“公子,京兆府的人,是来抓你的,说是镇国将军府的小公子把你告了!”

    洛长歌愣住了,慕容临奇不是昨天也受了罚,还躺在床上,难道是慕容飞云?她从法华寺回来了?

    看了看身上还没穿上的官袍,“暗影,拿件常服出来。”

    管家要进来帮忙。

    “你别忙了,和我说说外面的情况,官差可有说,慕容小公子为什么告我?”

    管家瑟缩,抖着声间说道:“官差没有说,倒是听老百姓说了几句,慕容小公子击鼓鸣冤,告公子半夜潜入将军府,盗取军情,以牟私利。”

    洛长歌皱皱眉头,这下麻烦了。

    这两天朝堂也不得平静,今天是因为法华寺的事情,陛下的心情定不能好,明天御书房,就该摆满弹劾自己的折子。

    盗取军情,这事可比法华寺的事情大太多,朝中哪怕老爷子门生众多,也没有几个人胆敢站出来说话。

    一不小心,就是叛国通敌的大罪,那可是要诛九族的。

    他更担心贵妃娘娘会因为自己冲撞皇后或是陛下,一个没有圣宠的女子,在宫中孤独终老

    洛长歌闭上眼,任由管家和暗影给自己收拾。

    心中苦涩,那道紫色的身影,是他一生的劫,经此一事,他们再无可能!

    也许,从今日开始,他们两家会变成仇人!

    尚书府外人头攒动,就等着看洛长歌被官差带上枷锁,带入刑部大牢。

    洛长歌虽有明月公子的雅称,那到底不是百姓给的,而是贵族子弟之间因为身份才学等原因而得来

    百姓中从没有听人说过喜欢洛府的,洛家的子弟,可都高傲得很,从不把平常百姓看在眼中,更有过份者,欺男霸女者,也不在少数。

    洛家,从不与百姓为善。

    洛家有人倒霉,百姓只会拍手称快,不论这个人是谁,而且,名气越盛,他们看得更高兴,巴不得洛家人从高处掉落到地上。

    在大齐百姓心中,能够打心底里敬爱的,也就只有镇国将军府慕容氏。

    除了洛长歌,洛家能理事的正主都不在,门外的喧哗声传入府内,几个脾气急的公子小女,带着一大群家丁,冲出府门,与衙差百姓起了冲突。

    洛长歌才刚出房门,又有家丁匆匆来报,几个公子把京兆府的衙差给打了。

    顾不得身上的痛,洛长歌大步流星,赶往府门。

    冲突还在继续,家丁挥着木棍,扫向衙差和百姓。

    衙差见有百姓受伤,举起手中刀鞘,将洛府家丁打倒在地。

    “你们这些杂碎,也敢来我洛府闹事,都活得不耐烦了。也不看看这是什么地方。京兆府尹算个屁,只要我家老太爷一句话,你们那个什么狗屁大人就得跪着来我洛府磕头陪罪”

    洛长歌远远的就听到自家堂弟难听的叫骂声,一张俊脸顿时比锅底还黑。

一百二十四章 洛家门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