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9 章 找茬一丢丢(1/2)
作者:紫忆容
    很快,内侍提着一个用黑纱盖着的笼子来到大殿,所有人都好奇那是什么。

    清云接过笼子,扒掉黑纱,一只白白胖胖的大兔子显得可爱极了。

    用兔子,要怎么展示才艺?

    众人好奇的看着清云,对新鲜的事物,人都有探究的好奇心。

    “姜夫人,你这样抱着兔子。”清云把兔子塞给丞相夫人,让她抱着兔子的两只前腿——说抱,还不如说是提着。

    相国夫人对兔子倒是没有惧怕,只是不明白慕容飞云要怎么做。

    用兔子来展示才艺,也像也没有典故存在。

    就算她现在不想,也得硬着头皮继续。

    “相国夫人,你抱好不要乱动;你一动,我就会出差错的!”清云围着相国夫人转了个圈,没有急着动手。

    有人开始替相国夫人默哀,镇国将军府的人真不好惹,单是慕容飞烟,就能将整个京城弄得鸡飞狗跳,而且,慕容家的人都是很护短的。她哪里来的胆子,去挑起慕容家的怒火。

    清云不去看黑了脸的相爷和相夫人相小姐,你们有胆做,就要有准备承担后果!

    清云退后几步,满意的点点头。

    “慕容小姐,你要怎么表演,请快点!”姜夫人心急了,总有被耍的感觉;慕容飞云是故意让她站在这里,让人看笑话。

    “相国夫人别急,我是怕你拿不稳,等下会出乱子,所以先看看你能不能抱得动兔子。”

    众人抽着嘴角,他们都感觉慕容飞云就是在耍相国夫人!

    “皇上,臣女需要一把匕首!”除了护卫和将军,其它人是不被允许带武器进殿的,她身上虽有,可不能这样明目张明的拿出来,会被人讹病。

    宣帝瞪了眼清云,这丫头不会是想要杀兔子吧。

    “你要匕首做什么?”

    清云噎了噎,“不是说女人要入得膳房,上得厅堂才是贤良么,我今天想把膳房搬到厅堂!”

    宣帝:“……”

    众人:“……”

    这小丫头今天是故意来寻开心的?

    “准了。”宣帝只得无奈答应,对相国夫人和丞相更加不满。

    莫鑫想看好戏,亲自将随带的匕首送给清云,更想要看看,慕容皓的小女儿,有没有大女儿彪悍;若是没有,正好想办法将她弄回去做儿媳。

    清云谢过,拔出来试了试,雪白的刃身很锋利。

    慕容飞云这是想要杀兔子!

    有官员想要起身反对,被宣帝一个眼神盯了回去。

    相国夫人当着两国使臣的面,找自己人不自再,就该吃点苦头,到于说血不血的,见过大场面的丫头根本不再乎。

    清云对着最初找兔子的内侍点了点头,他马上将准备好的桌子和干净的空盘送了上来。

    姜夫人这下急了,她大底明白慕容飞云想要做什么!当着帝后的面杀生,可帝后没有发话,这事就不能停。她求助的看向姜华仲。

    姜华仲低下眼敛,没有吭声,就算吭声,也不会有用。这是宣帝的意思,刚刚他看明白了。

    镇国将军府的刺,不是别人能挑的。
第179 章 找茬一丢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