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一下本书吧(1/1)
作者:再度飞扬
    我之前说过了很多次,本书是建轮回,不是执掌轮回,更不是继承轮回,任何的东西都得主角一步步的来,也许很多人喜欢看开头就无所不能的书,不好意思,本书主题不是这个。

    什么东西都需要过程,什么东西都需要努力,不可能主角什么没有做,然而一切都有了,那不现实,也不可能会这么安排。

    所以我这本书虚幻空间其实设定的能力,就很简单,一个那就是轮回空间当中,只要成为轮回者,主角就拥有着其一切,说真的这挂其实已经开的很大了。

    另外就是轮回物品,和轮回者的获取,这是大家争议最大的。

    首先轮回物品,轮回空间链接的世界,也仅仅只是链接世界,不代表着拥有着世界的一切,想要做到很简单,自己去拿下这个世界,自然就简单了,什么东西都是你的,就算强行拉取轮回者,也没谁鸟你,反正你是老大,不然就老老实实按部就班。

    而轮回者的拉取,可能是大家认为最不满的地方,主角一个轮回之主动不动自己亲自拉取,很掉逼格是吧?我也认为,可没办***回空间等级太低,亦或者说现在压根就称不上轮回空间,拿什么去强求,你创业之时,你当老板还不得亲自去拉人,一样的道理。

    至于还能够失败,大哥们啊,这是真实世界,不是漫画啊,真当一群混到了世界顶级层次的存在,全是智障吗,你随便忽悠一句人家就愿意答应你。

    你和人家说,你能够救活他亲人,你和人家说,你可以让他变得更强??你说可以让他征战诸天万界?你真当真实世界一群大佬容易这么被嘴遁,除非你是鸣人,否则都得跪。

    一个能够成长到顶级的存在,哪怕再有缺陷,也不是主角一个都市小白能够忽悠的,所以需要时机,需要可能,就好像在艾斯被关推进城,以及主角给予了巨大心理波动才成功。

    而成功的也仅仅只是艾斯而已,波风水门和克洛克达尔根本不算,前者是因为被封印,思维迷糊压根没有反应过来就被主角套路了,后者压根就不知道有什么打算,要不是轮回空间拥有着绝对的控制力,鬼知道出什么幺蛾子。

    看看蓝染,主角特么的还没开始招揽,就差点栽了,大伙真不会以为这些大佬都特么的很好说话,很好骗吧.....

    就这些了,不满意的,我不好说什么,设定如此,我知道很不讨喜,可我还是这么写了,抱歉了。

    另外求一波支持吧,说真的也许是设定原因,也许是水平问题,也许是我就前几天求过一次外,几乎没求过什么票,打赏之内的,数据真的很惨。

    如果不建议的话,大家可以多多投点票,打赏的话,一块钱的什么的,给我点就行,打赏太多了,作者菌也不想要,毕竟打赏真不如看书划得来,只要一块,就当给数据好看一点了,当然更重要的是推荐票,说真的八千收藏,每天一百多票,我特么的都怀疑人生了。

    另外今天没有了,明天更新吧,需要整理一下思绪,多的也不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