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差评 最好看一下(1/1)
作者:荡气
    一觉睡醒,看了下推荐票,一票没有呀,差评倒是多了两条,本来不准备在意的,但是怕影响到真正想看好故事的人,还是来说说。

    一个接受过高等教育,就算是个宅男,什么是对什么是错总该知道吧。

    难道你们想看男主一爆气,旁边死了一大片普通人,然后来一句死了活该,谁让你们承受不住我的力量。

    或者是主角穿越到二战,硬是当特种兵活到复联开始,强的无人能及,见人杀人,见佛杀佛,集齐宝石,干倒灭霸,坐拥一票小弟,漫威美女尽收囊中?

    我不觉得这就是传说中的底蕴,这和一个突然获得力量的小丑有什么区别(类比火人约翰或者去看搜索这本书下面的那本漫威实力派啥的,一拳超人绝对爽死你)。

    而且按照漫威的思路,这种小丑,主角们总是有办法迂回解决掉。

    我觉得我的设定已经很不错了,里昂还没有经历那么多的事情,在他的意识里满打满算也就是个普通人再加上四五个月。

    他知道善与恶,知道平凡的人也并不是不重要,而他也有了可以改变他人命运的力量。

    而我们就可以伴随着普通人里昂一起成长,从他弱小开始,到心中产生矛盾,常年受教育的良知与得到力量后为所欲为的碰撞,最后慢慢有了一颗强者之心。

    至于能力,我觉得我已经介绍的很清楚了呀,宇宙魔方的蓝光带着他来到漫威,蓝光帮助他吸收能力,这有什么不清楚的呀,难道真要主角拿上宇宙魔方来问问,你为啥让我穿越,为啥给我能力呀。

    我知道人性本恶,但是获得力量你就要把恶释放出来那是不是太过分了,希望这些人在现实生活中也可以做到杀了几十个平民,警察来逮捕时说一声去你妈的,直接消灭所有警察,逍遥自在,最后还能去拯救世界,还能抱着小妞闯天下。

    现在写书是真的难,前两天的差评是别让主角有那么多能力啦,别让主角无敌啦,那样就废啦,现在的差评又是主角底蕴和能力怎么不行呀,怎么又被加了锁链呀。

    都加油吧,最后求推荐票求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