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 扎营(1/2)
作者:扶摇法牛
    “速战速决,以免引来其他变异兽!”武昊并未因眼前的二级异兽已成强弩之末而放松警惕。

    “这位军官,您的异能是什么?”武昊思索对策的同时,问向杨排长。

    “力量,是力量比灾变前大了很多!”杨排长的内心在范统惨死之时就掀起了滔天巨浪,而这巨浪也早已奔腾了无数个来回,心脏都快受不了了,听到对面神秘少年的询问,不敢怠慢,急忙回答。

    “很好,那我想办法让这畜牲张开嘴,杨排长趁机拽住它的尾巴,限制它胡冲乱撞。”武昊嘴角勾起一抹弧度,沉声交代。

    “好...好!”杨排长不是很自信的回答。

    “胖子,这畜牲的独眼一露出来,就开枪打烂!”武昊边说着,给了胖子一个眼神。

    “放心吧!”胖子信心十足。

    二级异兽再次胡乱冲撞无果,一个踉跄险些跪倒,武昊眼眸一亮,瞅准机会一跃而起,骑在异兽背上的同时,将十八剁狠狠的插入了异兽头顶的一个血窟窿里,直至刀身全部末入,还不甘休,硬是拧着刀把旋转起来。

    只是刀身末入,异兽还只是踉跄着闷哼,可武昊旋转刀吧后,异兽終还是忍不住剧痛,张嘴嚎出了声,独眼也露了出来。

    “哒哒”,枪响了,伴随着异兽的最后一声哀嚎,异兽轰然倒下。

    众人长舒了一口气,心情不一,有诸如杨排长几人劫后余生的庆幸,有小胖的自信心爆棚,而武昊则是看着异兽尸体两眼放光。

    武昊给小胖使了一个眼色,正声大喝,“胖子,速度带所有人上车,其他异兽很有可能马上赶来,我留下断后!”

    小胖收到了武昊的眼神,又扫了一眼异兽尸体,一副了然的神情,“大家速度跟我来,快快快!”

    待众人走远,武昊急不可耐的解刨起异兽的尸体,据武昊推测,二级变异兽身体里应该会有湛蓝晶体。

    “果然不出所料!”武昊兴奋出声,手心里一颗湛蓝色晶体烁烁发光,只是这晶体个头,却比上次大嘴异兽体内所得的晶体大了一倍有余。

    “待到安全地点,再慢慢研究!”武昊心念至此,收起晶体,极速奔向房车。

    武昊临到车前,听到车内传来的嘈杂声,眉头皱了起来。

    “哇,这车太豪华了,这谁的车?一千万,我买了!杨排长,快开车去找我爸!”优优两眼放光,在沙发上弹坐了几下后,左摸摸,右看看,又准备去卧室时,车厢门开了。

    “这车不卖!”武昊冷冷的说道。

    优优闻声止住了步子,也不气恼,脸上堆起了媚笑,转身走到武昊近前,几乎贴身的伸出了自己的手,“你好,我叫优优!

    “袄,我叫切克闹!”武昊看也没看对方,随口应了一句。

    “切先生,你好!”优优把话说完才突感到不对。

    “呦呦切克闹,煎饼果子来一套!”小胖听道武昊乱报的名字,心情大好的他不由自主的顺着调哼唱起来,半晌才发现气氛尴尬,赶忙捂住了嘴。

    武昊直接无视了呆若木鸡的优优,走到紫馨近前,满目殷殷关切,脸上的羞涩一闪而过,露出洁白的牙齿,微笑道:“见你平安,我很开心!”

    “嗯!”紫馨轻呢一声,眼神中有感激,有愧意,也有一丝希翼,却最终抿嘴颔首,咽下了到嘴边的话语。

    武昊缓缓收回目光,转而看向姐姐问道:“姐,附近情况怎样?还有没有危险?”

    “暂时没有!”武灵悬着的心终于落下,也将武昊和紫馨的神情看在眼里,面露浅笑回答道。

    “那好,大家抓紧时间简单商量一下,你们下一步有什么打算?”武昊环视了一周刻意的略过了优优,看向紫馨和杨排长。

第二十九 扎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