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题外话(1/2)
作者:无名的赌侠
    唯一没事的就是沈猛,这个外表看似粗犷一脸凶巴巴模样的汉子居然提前一步带着几个手下来到了角落里做了防御。

    他们每个人都摆出了一种防御的招式,而且人与人之间互相依靠互相支撑,牢牢的固守在那里,一动都不动。

    细细看去,这六人竟然隐隐组成了一个防御阵法,最前面是身材矮小却很敦实的猛虎,后面有一身遒劲肌肉的猛牛,他两侧是猴子与毒蛇,支撑猛虎的则是沈猛本人,而顶着沈猛则是疾豹和断头。

    六人以一种类似余字的样式稳固的待在角落里,迎接着铺天盖地的劲气狂潮。

    好在狂潮持续时间并不算太差,没过多久就有了平息的态势,让众人也松了一口气,得了机会疗伤的疗伤,休整的修整,更有人上前想要招呼向莫。

    然而,他们都估错了向莫气息的波动,这短暂的停滞只不过是下一波高潮来临前的放松,还没等众人反应过来,一波更加强悍的波浪再一次扩散开来,声势比刚才有强了几分。

    气劲呼啸翻腾之音逐渐磅礴,与天地之间居然有了隐隐合拍,似是要与天地和鸣,与日月同辉,山川为之鼓揍,海河为之波击。

    在场众人不光需要应对绵延而来的波纹,还要抵抗无法隔绝的厉啸,不免再一次陷入到了困境中。

    “我x,这到底练的是什么功法啊,这么逆天,再要是这么下去,不说我们,就连这牢狱也会被他的其实给摧垮的!”

    一人吐了一口刚才被震伤肺腑后的淤血,狠狠道。

    “那不正好,前辈实力这么强大,等下出去足以抵抗的住那几个督头,岂不是有利于我们逃跑!”

    另外一人却不怎么看,反而很乐观。

    “别聊了,还是想想怎么叫醒前辈吧,难道要靠声音么?”

    又有一人郑重道。

    “不行,现在声音已经够大了,你除非别这气劲鼓荡声更大,否则前辈还是听不到,而你声音大了,会引来衙子的!”

    很快就有人提醒。

    “那怎么办,我都快支撑不住了,怕是还没等叫醒前辈,我等就会被他气息给压垮!”

    “我到有个办法!”

    一人猛地抬起了脚,往地上狠狠地那么一踩,霎时间地面如同被一只尖刺按过一般,地面骤然往下凹陷了下去,接着又猛地弹了起来,好像一张弹簧床一般,随着力道来回起伏。

    同时有一道有形的波纹似是一条在地下潜伏着的穿山甲,不断前行,往向莫那钻去,只是随着它的前行,速度也渐渐放缓,到了跟进几近于无。

    “噗——”

    一声似是地面裂开的声音,接着就是扬天的尘土与稻草罩向了向莫,仿佛下了一阵土雨,哗啦啦淋了向莫一身。

    很显然,这人对力道控制的很有分寸,不至于因为力道太大而影响了向莫,也不至于尘土太少无法叫醒向莫,可谓用心良多。

    向莫已经到了关键时刻,他从铁人中传来的信息中已经渐渐有了头绪,对于自己假设中的气道丹田也有了一定的把握,如若再给他多上那么一时三刻,恐怕真还能给他捣鼓出个新的局面出来,却感觉到自己似乎被无数的小点砸中,顿时神念抽空,回到了大脑中,睁开了双眼。

    这一看不打紧,惊的他差一点跳起来。

    周围居然站了一群人,一个个目光灼灼的看着自己,那眸子里隐含的居然是饥渴与兴奋。

    一时间,向莫浑身汗毛倒竖,身体有产生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不安,那是来自于本能的抵抗,更是对同性的一种排斥。

    只是,他怎么都不明白,自己这破牢房怎么就突然来这么多凡人,难不成最近凡人太多,不得不安排在一起?

    不应该啊,就算一起,可没道理惊醒自己啊,就他设置的那层防御阵,可是连凝元巅峰都可以阻挡住的,防……防御阵呢!

    向莫再一次惊呆了,他左看看右瞧瞧,伸出手在地面上摸了摸,登时大吃一惊。

    防御阵居然给人破了!

    他神经马上崩了起来,浑身真气似九幽恶魔猝然呼啸而出,罩在了自己周围,并向四周扩散,于空中化作一个个无形的手掌向周围人抓去。

    周围人只能看到一道道模糊的影子似一阵微风朝自己吹拂过来,接着自己的喉咙就像是被一只大手给扼住了,一口气被生生噎在了喉咙里,怎么都喘不上来。

    这种神乎其神的手段可谓防不胜防,就连公博弈也着了道,根本没想到居然有人仅仅依仗空气就能形成强悍的压力,自然也无迹可寻无招可挡。

    随着一阵气闷眩晕的感觉传到大脑中,这才明白向莫已经出手了,但又有何用?

    他们想喊却喊不出来,想将手掌给掰开却连手掌你的痕迹都找不到,只能像一条条被拎起来的鱼儿一般,无助的伸展着四肢,奋力抓挠却又毫无办法。

    眼见一个个眼睛都开始泛白,口吐白沫,就要从此离开人世,一旁的沈猛终于反应了过来,厉声道:

    “仙师且慢,请不要动手!”

    向莫闻言转过头看去,正是在角落里一直没敢动弹的光头,神色有些狐疑,面露不解。

正文 题外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