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键盘华尔兹
    星期五上午九点半开通vip,因为下面说的太长,怕大家没耐心看下去,先把上架时间在这里公布一下。

    这本书写到现在,两个月零十二天,中间一度想要放弃,因为成绩太差,当初连续几个推荐,书的收藏才刚刚三千多,这还要加上刚开书的时候,一些神权的老书友过来收藏支持,差不多有一千多的收藏。

    当时我记得连续四个推荐吧,这本书的收藏涨了两千左右,总共也就是三千五百左右收藏。

    按照写的特别好的火书收订比十比一来算,也就是三百五十个订阅,但是这本书收藏这么差,肯定不可能达到三百五的订阅,顶多也就是二百的订阅。

    两百的订阅什么概念一天六千字,算上六百元的全勤,一个月也就是一千来块钱,当时是真的写不下去了。

    后来我都开始写新书了,写了五章,因为一些书友在书评区留言,让继续写,当时我赌气似的说,如果元旦假期结束前,收藏能到五千,我就继续写,并且腆着脸去跟编辑要个强推。

    说实话,当时没把这句话当真的,毕竟收藏已经连着两个星期半死不活,哪那么容易涨上去。

    可是,当我第二天看后台的时候,发现一夜之间收藏暴涨七百多,达到了四千三百多,这七百收藏的确是来的诡异,但不管怎么说,也算是给了我一个激励。

    我决定认真写下去,并且对第一卷开始进行大修,大修之后,恢复一天两更,元旦假期结束后,收藏超过五千,于是我信守承诺,把那本写了五章开头的新书扔到一边,继续写这本书。

    后来编辑又给了几个推荐,这个星期更是给了个强推。

    强推很给力,到现在为止,上了四天多,收藏涨了五千多,收藏破万了。

    但是收藏长得这么快,感觉有些虚,我的心更虚,我不知道快速增加的这些书友里面,有多少人愿意为这本书花钱。

    这本书准备的很匆忙,当初神权被封之后,我一直在修改,尝试着被放出来,连续两次修改被打了回来,最后无奈,只能写了一个简短的结尾放了上来。

    紧接着就开始筹备这本书,本来的想法,是真的想接着神权往下写,风格什么的都不会变化太大,但是在脑子里面过了一遍之后,发现把神权后半部摘出来,弄成一本新书的话,支撑不起来。

    无奈之下,只能是写了一个全新的故事,和神权唯一的联系,也就是主角名字相同和能力相同了,也算是我对神权的一个残念吧

    其实说这么多,主要就是一个目的,希望本书上架之后,大家能够多多订阅支持,没钱吃饭,真的会饿死的。

    在感言的最后,感谢一下一直以来打赏支持,投票支持,还有收藏的众多书友,没有你们,这本书到不了今天。

    还要感谢我的责编远征,远征大很给力,不管是当初被封书之后,让他帮忙和审核编辑交涉,还是写这本新书的推荐支持,全都没说的。

    对了,最后说个事,我也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这事,也不知道点娘让不让说,反正没人警告过我,我就当默认能说了吧

    有一种东西,叫做赠币,各位书友可以查查自己的账户,客户端可以查看一下个人中心,如果有赠币的话,上面会显示。

    这玩意吧,挺坑爹的,使用赠币订阅的话,作者是没钱的,对,你没看错,作者一分钱都没有,至于点娘有没有从赠币中得到好处,那我这个小扑街就不知道了。

    按照官方说法,赠币这玩意是培养读者正版阅读习惯的,反正这说法看着挺扯,不是冲着正版来的,为了让作者有钱吃饭,不把书太监,谁上看书啊,还用你培养

    作者写书,为了赚钱吃饭,读者订阅,为了让作者有钱吃饭,继续写下去。但如果使用了赠币,来看书还有意义吗

    作者没钱吃饭,也不能用爱支撑写下去啊

    好吧,我又有点墨迹了,其实就是想说,大家尽量别用赠币订阅,但我这样说,估计实现的可能也不大。

    毕竟有不少书友为了经验提升等级,每天签到,签到赠送的币,全都是赠币。

    订阅的话,又是优先使用赠币,谁都控制不了,总不能让读者不去签到吧

    反正感觉这事挺操蛋

    我就是喊一嗓子,大家尽量吧

    对了,最后的最后,说一下更新的事情,上架之后,每天保底更新,还是每章两千字,更新三章六千字。

    本来想说明天第一天多更两章,但是手里一章存稿都没有,实在不敢夸这个口。

    不过看订阅吧,就以三百订阅为基数,每增加一百订阅,加更一章,至于月票的话,咱这都月末了,就不求了,如果有打赏的话,万赏加一更。

    嗯,我看了看,就说这些吧,键盘在这里先拜谢各位订阅支持的书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