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书和神权(1/1)
作者:键盘华尔兹
    神权匆忙结束了,只有最后四章,那四章讲的就是主角灭杀了赵政和项羽、刘邦两人,捏死科技神,读取记忆,借助信仰,那啥全球,最后迎战外星舰队。

    基本上没多少内容,简单说一下,也是方便一些老读者接上,至于新读者,直接当一个新故事看就行了,没有影响。

    这四章唯一的关键点,就是林枫在迎战舰队之前,感觉到会出事情,事先将神职转给了林月,不过借助玉色笔记本,他还是能够使用林月神权。

    解释这点,也是看到有读者在书评区提到天赐神力的问题。

    天赐神力就像是工资,是发给林月的,所以主角没有天赐神力的,就算有,也没法用,毕竟天赐神力只能在神域里用,主角现在连神域在哪都不知道呢

    最后四章内容,群里的文件有,虽然没多少内容,但是如果实在想看的话,可以去群里看一下。

    当初对这本书的想法,的确是想写一本神权的续集。但是后来思考了一下,发现这样难度太大,中后期的剧情,也没法转化成一本新书,更没法支撑一本书的框架。

    所以,我又重新设计了一个故事,让林枫继续去经历。

    说这是一本续集也可以,说这是一本全新的书也可以,希望大家能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