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 新学员(1/2)
作者:薛家小医卒
    “追日呢?我回来的路上怎么没看到他?”铠甲命名完成之后,林子云问身旁边一个犬人。

    追月已经带着刘闯去学习虚空步了,不知道为什么林子云总感觉现在的诺行战神还缺点什么。

    “噢,boss如今带着战斗成员在虚拟领域进行训练,如果不是那里与外界隔绝了一切信号和感知,恐怕他应该早就来见你了。”旁边一女性犬人耐心的为他解释着,在她们的认知里,可能林子云不认识他们,但在他们眼里林子云是他们唯一的主人,值得犬人一族世世代代的追随。

    “虚拟领域?”林子云皱着眉头印象里自己好像没给他们这个所谓的虚拟领域啊!

    “对啊,这是boss夫人在梦中得到的一门技术。”

    “噢,原来是这样啊!”林子云点了点头,心下暗暗发懵:

    梦中所得,这怎么可能?等等...难道是系统?

    追月,说好听点是自己的战斗宠,可说白了那就是系统为进化后的追日找的一个老婆。

    难道系统给追月吃偏饭了?抱着询问的态度,林子云开始于系统交流。

    “系统,怎么回事?虚拟领域...”

    “虚拟领域的确是系统在追月脑海里植入都是一项技术,不过系统也没计算到竟然这么快就被她发现并且研发了出来。”

    “啥?追日是你主引导进化的吧!现在你说你算不出来?这符合常理吗?”

    “宿主别忘了,追月是一个生命,有其独立的意识,不是所有的生命都能被算出来的。”

    “得,知道是你弄的就对了,我还以为是某位已知宇宙之外的大佬出手了。”林子云深吸了一口气。

    “系统提示:虽然关于虚空体的任务已经消失,不过系统建议你还是要调查下去的,自你来这的第一天起,这个世界就变得很不一样了。”

    “嗯,我会的。”林子云说完直接退出了系统,剩下的时间里他拟定了一份关于忠勇岛今后两个月的发展计划,如今材料已经到手,是时候开始全面发展了。

    具体分为四个步骤:铸甲,学习,训练以及造舰。

    全力铸造战斗装甲

    学习更高级的科技

    提高训练强度

    研发制造第一艘采集战舰

    现在的情况必须要把战舰率先打造出来,然后派遣他们去别的星球,一来宣扬忠勇文明,二来不断搜集物资材料。

    这可是要跟自己一起守护本源宇宙的,毕竟身为守护者要是天天在宇宙之间奔驰那也太累了不是。

    至于吃的喝的这些根本不必发愁,莫甘娜手底下那么多小兵也没听说过把哪个饿死的。

    而且系统里可是有卖合成食品的机械的,采集核能生出食物。实在不行就买几台,这样一来犬人们吃了不但不会饿,而且由于是核能产品,还能提高能量,为他们进阶更高的躯体提供能量基础。

    以这次从饕餮那缴获来的材料来看:大的不行,一艘小型战舰还是可以的。

    毕竟忠勇一族不是和华夏一样,一步步发展过来的。要想在短时间之内迅速发展起来就必须要靠系统和大量的犬人共同的努力。

    拟定完成之后,林子云直接传送到了追日的系统数据库里,等他从虚拟领域出来的时候自会发现了。

    他吩咐犬人,让刘闯学习完成之后直接返回巨峡号,而他则是蹦着另外一个地方去了。

    “新生的超级战士确定是在巨峡市吗?”林子云询问着系统。

    “系统检测是的,而且检测到有一位现在正处于危险状态。”

    “会是谁呢?”林子云暗暗想到,不由得加快了速度。
第三十三 新学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