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两句吧~(1/1)
作者:小呆昭
    不得不承认,这本书在写法上确有点出力不讨好。

    和网文主流趋势不搭,太在乎人设的丰满程度,忽略了爽点,吸引不到读者也不算是件太意外的事情。

    责编丹青老大已经很照顾我了,每周双推荐位,结果四周下来——收藏三千。

    这个数字的确有够刺激的。

    春风得意一马平川是因为年少无畏,成年人的世界里坎坷才是常态。

    没关系,人生嘛,谁没踏错过几步路呢。

    愿赌服输,站直挨打。

    之后从地上爬起来从头再来。

    我喜欢卫泽是因为从他的身上我能看到自己的某种缩影,老迈迟缓,英雄迟暮,但是需要的时候依旧能毫不犹豫的掏出枪来,在荒原上竖起旗帜,向命运发起挑战!

    因此在最初明知道这种人设在起点并不讨喜,我还是写了。

    在动笔前我也问过我自己,到底想讲一个什么故事。

    就像《天才魔法师与天然呆勇者》我想讲一个中二的爱情故事。

    《星际白兔糖》我想讲的其实是两个位于世界边缘的孤独灵魂互相取暖的故事。

    这很不网文,所以输得也心服口服。

    唯一觉得挺对不起的是一直在打赏和推荐,对这本书寄予厚望的你们。

    因为要吃饭,所以不得不暂停将这本书转为不规律更新,这种说法其实也就意味着这本书会很久才更一章。

    之前打赏的同学请进群私聊我提供账号和粉丝截图,我会退回这部分钱。

    投推荐票帮忙宣传的朋友,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补偿,今后还请把票投给其他喜欢的作者吧。

    很抱歉,让你们失望了。

    新书我会尽快准备,想办法在保持自己风格的情况下和主流趋势更接近吧。

    另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小呆昭,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