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四 不装也失忆(2/2)
作者:勿明
    叶斩闻言,心说知足吧你就。只听阿六又接着唠叨道:“这浓雾之森除了主道,其余岔道极易迷路,想要绕道,寻常队伍只能原路退出,再从大外围绕开,不过浓雾之森东西两侧都是崇岭,并且岭内的怪兽相当恐怖,咱们队伍后边还有追糟糕,追兵,我把这事给忘了,小少爷,咱们得赶紧离开这个鬼地方,我背您”说着,也不管叶斩同不同意,他转身就把屁股嗯,还有后腰凑向了叶斩。

    被一个硕大的男人屁股凑到眼门前不足一尺的地方,叶斩实在是、实在是有些不适应,连忙单手撑地站了起来,这才发现他如今这具身体至少有前世一米九的高度,身材虽然削瘦,兽皮衣底下的纤长筋肉却相当有力,而阿六更吓人,比他高半个脑袋,应该有两米出头,体型魁梧,可惜此时并非叶斩感慨此世界之人基因吊到爆表的好时候,在阿六的催促下,他不得不入乡随俗,跳上了阿六这忠仆的后背,由他驮着,发足狂奔,连阿保他们的尸体也不管了。

    一气跑了有三个时辰,阿六背上的叶斩愣是没找见阿六脖颈间有出汗。额滴个乖乖,这哪是忠仆啊,根本就是一牲口

    “阿六、阿六,歇一歇,歇一歇”

    “小少爷,没事,我不累”阿六一边大气都不喘地回话,一边仍保持土上飞的速度。

    叶斩见状啧啧称奇之余,倏然想到了一个可怕的问题,犹豫片刻,终还是直接问了出来:“阿六,你应该不是我的仆人吧”

    “嗯”阿六明显愣了一下,脚步也是一缓,“小少爷,您在说什么胡话看来琵琶魔音对您的影响还真是巨大啊”

    “琵琶魔音、琵琶魔音,一直都是你在说,就算琵琶魔音真能震散了阿保他们的魂魄,震碎了我的护符,弄得我失忆,那你呢你为什么没被震散魂魄”

    阿六顿时用依然如故的木讷声线平直地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小少爷,您难道不记得哦哦,您应该记不起来了,我是族长从黑土宗买来的机关人,一共八个,我行六”

    “机关人”叶斩听到这解释,差点没惊掉下巴。

    “这有什么好奇怪的,黑土宗在银轮城也算得上是一方大势力了,他们干的就是售卖机关的营生”阿六道。

    叶斩诧异道:“那我家也是银轮城的”

    “没错。”

    “那银轮城还有多远”

    “以我现在的脚程,还得走两天。”阿六回道。

    叶斩:“”

    要知道,这三个时辰以叶斩的估算来看,阿六差不多奔行了近四千里,而后面的路程还得两天,实在是难以想象的遥远啊

    又是一个时辰的飞奔,阿六这才驻足,放了叶斩下地,指着前方道:“小少爷,那片长条状的矮林应该就是浓雾之森南侧外围了”

    叶斩闻言有点抓狂,敢情过去的四个时辰,在阿六的发足狂奔下,他俩连浓雾之森都还没走出去啊而人家琵琶王一个大招就打秃了浓雾之森的主要地带,要不要这么吊啊

    “算了,还是先歇歇吧”叶斩找了个稍稍凸出的土包儿,一屁股坐了下去。

    “小少爷,不能歇太久,这后有追兵呐”

    听到阿六这话,叶斩才真切地感受到它的脑子终是与人有别:“安啦阿六,难道追兵能敌得过琵琶魔音”

    阿六闻言一愣,原本显得不太灵活的眼珠子闪烁起了彩虹光芒,好几秒才停下:“小少爷,还是您聪明,追兵应该在方圆万里之内,当时绝对会被琵琶魔音冲击到”

    看到阿六眼珠子里射出来的光,叶斩倏然生出一丝对黑土宗的兴趣,没话找话道:“阿六,你应该算是从黑土宗出来的吧”

    阿六点点头。

    “那怎么之前你背我的时候,说起黑土宗,还他们他们的”

    ps:照例三求求推、求票、求收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