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三十 新的危机(1/2)
作者:勿明
    不怕你杀掉小兰小芸,老子孤家寡人更好,到时杀光你的仆从手下为小兰小芸报过仇也就是了这,就是叶斩想要表达出来的东西。

    其实百里霁一上来就差不多闹明白了叶斩的意思,所以刚才打算让先天高手阿古好好教训教训叶斩这混球,只是她明显没叶斩那么光棍,被一句“违背城主法旨”给吓住了。

    “二婶说什么清楚,这事不明摆着么”叶斩一脸戏谑道,“两王大战,银月王受伤,自然会对手底下不安份的狗产生猜忌,因此她才会下令让我参与进抬姓大会,其实这根本就是在考验咱们叶家的忠诚,当然啰,如果百里家想要横插一杠子把这个锅接过去,我想我爹一定会很高兴的。”

    百里霁虽然拥有泼妇属性,但不代表她就是傻的,所以听完叶斩这话,顿时脸色大变,斜瞪了阿古一眼,矮胖墩立马乖乖地撤到了一边。

    “哎呀呀叶斩,你刚说什么呢婶婶听不太懂,小兰小芸的确在花园里,你想要的话,那就带走好了。”

    叶斩对百里霁的见风使舵丝毫不觉惊诧,反而老神在在道:“也许二婶还在盘算,错过今曰之后,怎么报复我吧可惜城主法旨就在那里,如果我因为被人暗算致残或致死,而不能参加抬姓大会的话,那么受伤的银月王当然不会放过叶家,得立威呀到时候也一定会猜忌我的仇人,呵呵”

    百里霁闻言面色又微微变了变,随即脸上厚粉萧萧下、笑魇如花道:“哎呀~~乖侄儿,我们婶侄俩可没仇对不对”

    “对,怎么不对,我爹与二叔那可是嫡亲兄弟,你又是二叔的正妻,咱们的关系应该很亲近嘛”叶斩满嘴胡说八道,“不过二婶啊,你以后称呼我能不能别叫侄儿,直接叫名字就行。”

    “行,你怎么说都行”百里霁皮笑肉不笑道,“叶斩你现在有城主法旨庇护,婶子什么都听你的。”

    叶斩故作没听出百里霁言语中的讥诮,淡然道:“那就好,现在可以把小兰小芸还我了吧”

    “当然”百里霁没口子应着,随意一抬手,朝安蓉吩咐了一句:“放人”

    安蓉犹豫了一下,见百里霁正瞪向她,终于意识到自家主子是真的决定放人,于是赶紧钻回了花园,释放小兰小芸去了。

    叶斩见状,对百里霁这泼妇的性子有了更深的了解,这泼妇居然因为城主法旨就能忍下他的颐指气使,明显不是什么好相与的角色,说不定哪天就会被她暗算。

    不大一会,被左右架着的小兰小芸就由安蓉领着人送了出来。

    叶斩见两婢浑身上下都是鞭伤,不禁有些皱眉:“二婶,她俩都伤成这个样子了,我弄回去之后是她们服侍我啊,还是我服侍她们呐”

    “不过两个贱婢而已,本夫人伤了也就伤了,剩下的就不关我的事了,你爱咋咋地”百里霁扔下这话便旋身进了花园,同时还打了个手势,让矮胖墩阿古把住园门,摆明了不想再跟叶斩纠缠下去。

    叶斩恨恨地瞄了阿古一眼,无奈之下,只能一手一个,搀着小兰小芸离开了西兰园。

    半柱香后,西兰园,内宅。

    “叶一锗,你干嘛传音让我放过那小畜生让阿古教训他一下不好么”

    “好啊,现在他又没走远,你大可以让阿古追上去教训。”

    “”

    “怎么不吭声了怕啦”

    “我怕什么”

    “你不怕我怕,银月王手下四大战将,每一个都至少是窥虚境高手,单拉出来就能灭了我叶家满门,你们百里家也一样,违背城主命令可不是闹着玩的。”

    “那我们就这么看着那小畜生狐假虎威”

    “他得意不了多久啦”

    “怎么不久三个月呀,抬姓大会还有三个月啊”

    “哼哼,可你别忘了,这个月底就是叶家三年一度的”

    “对啊,老娘怎么没想到,到时候安排个外姓打得他半死,这样就不算违背城主命令了吧”

    “你放屁你这个没见识的娘们”

    “叶一锗,你说什么你把话给老娘说清楚,我哪儿放屁了哪儿放屁了”

    “闹什么玩意儿总之你到时候听我的,准没错”

    “老娘不听,就不听”

零三十 新的危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