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五一 天赋妙用(2/2)
作者:勿明
    “铮——”

    叶斩再度睁开眼睛,任由神魂主控身体,霍然站起,从纳物袋内挚出东魁八星枪,倒拖着风一般奔出了茅屋,轻轻一跃便踏在湖面上不沉下去。

    自家事自家知,叶斩本人清楚的知道,他踩在湖面上这一下丝毫没有动用《飒沓诀》轻功,而是神魂本能控制着身体,完全依照《飒沓狂风枪》的路子在摆起手式。

    紧接着,立在茅屋门口的沙老就见叶斩一抖手中扭曲弯折的东魁八星枪,只听“啪嚓”一声,东魁八星枪就完全变得笔直起来。

    “靠!”跟在叶斩身边的时候多了,沙老也学会了这句粗口,这老怪的眯眯眼圆瞪着东魁八星枪,嘴里嘀咕道:“这似是一把意兵,当初有些走眼啊!”

    可这并不是最令人惊讶的事,令沙老惊讶的还在后头,只见叶斩倏然在湖面上后退几个碎步,然后猛然跺踏向湖面。

    下一瞬,原本平静无波的湖面顿时沸腾起来,犹如开水一般,无数的嗜鱼钻出水面,扑咬向叶斩。

    叶斩双目微阖浑然不觉,他持枪的手臂重重一拧,立时幻化出千重枪影,所有扑咬在最前头的嗜鱼当即被纷纷激飞,反向后面扑上来的嗜鱼倒撞过去。

    “靠,少主这是发什么疯?”沙老看得目瞪口呆,单凭刚刚叶斩施出的那一式枪招,他就敢断定先天以下没人是叶斩的对手。

    “枪声雷动!”

    这时,仍微闭着双眼的叶斩开了口,但身形步伐丝毫不见紊乱或减缓。

    与此同时,嗜鱼们并不会因为小小的挫折就放过打扰它们休憩的大魔头,依旧前赴后继地扑咬向叶斩。

    可惜这个时候的叶斩不是在练轻功,只躲避嗜鱼而不攻击,目前的他完全由神魂控制,潜意识就对围扑上来的嗜鱼们下了毒手。

    通体黝黑的东魁八星枪枪芒暴涨,幻出千百道枪影,犹如凌冽似刀的北风朝嗜鱼们刮去。

    “星如雨!”

    簌、簌、簌、簌……

    无数的嗜鱼开始飙血坠落,但滴落进湖里的血水,却如滴进了油锅的水沫子,立马点炸了整口油锅,有更多的嗜鱼开始朝叶斩围扑上来,同时也有不少嗜鱼开始在湖里啃噬同类的尸体,进而引发了更大的嗜鱼暴动。

    “靠、靠、靠!”沙老已经找不到言语来形容叶斩的所作所为了,只能以单字发音来宣泄自己的心情。

    叶斩仍在我行我素,他手中的东魁八星枪如毒蛇吐信般直来直往,却又时不时划出一道道诡异的弧线,同时渐渐加速,越来越快,最后直线、弧形交杂飞闪,形成千万道光影虚线,每一道都会刺透一条飞扑的嗜鱼,无有漏网。

    “尖刃光转!”

    无数被一枪毙命的嗜鱼如雨点般落入湖中,将湖水染得通红,也就在这个时候,湖底传来一声沉闷的悲鸣。

    “呜叽———”

    鸣音之中夹杂着愤怒。

    “靠!”沙老听到鸣叫声脸色微变,当即就欲跃上湖面把叶斩拖回来。

    可惜银月王的传音阻止了沙老的动作:[叶斩,这都要出发了,你那里在搞什么?]

    完全受神魂控制的叶斩没有理会银月王的传音,依旧自顾自地演练着枪法,同时也还在杀伤着许多扑向他的嗜鱼。

    这时候,就见距离叶斩十丈开外的湖水底下一个巨大的黑影正在上浮。

    “哗——”

    一条巨大的、足有两个元洲人宽、三个元洲人厚、四个元洲人长的超级嗜鱼…精冒出了水面,几乎毫不犹豫就朝叶斩所在的方位怒冲过来。

    “我就知道……”岸边的沙老嘀咕了一句,却偏偏不敢施以援手,因为他已经觉察到了正往茅屋赶来的银月王。

    叶斩毫无面对巨型精怪的觉悟,挥枪将身周剩下的小嗜鱼全部杀败后,这才挺枪对准超级嗜鱼精,一字一顿缓缓念道:“气…吞…万…里…如…虎!!”

    霎时,他手中的东魁八星枪犹如一道电光般朝嗜鱼精头部最厚实的地方搠去。沙老见状大惊,默默计算着叶斩与嗜鱼精之间的距离,几乎忍不住就要马上动手救援。

    恰在此时,滑行在湖面上的叶斩陡然加速,东魁八星枪竟提前与嗜鱼精的头壳碰到了一起……

    PS:三江投票评语‘打几个字母’就可以~!

    (照例三求!求点击、求推荐票、求【收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