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六二 很傻很天真(2/2)
作者:勿明
    胖球原本就不怎么好的脸色更是彻底阴鸷下来:“小姑娘,什么事这么好笑啊?”

    碧蓉正想答话,却被紫装女子一把搂了过去,还捂上了她的嘴巴。

    可惜胖球明显不是什么善茬,不会就这么被紫装女子糊弄过去,仍旧不依不饶道:“捂什么嘴啊,你让她自己说,到底什么这么好笑!”话落的同时,他背后那个瘦得像根牙签的家伙倏然闪电般抬手,朝着紫装女子的脑袋就是遥遥一指。

    “咄!”

    很沉闷的声响,仿佛擀面杖戳在豆腐上的声音,被隔空虚点的紫装女子只觉脑袋一疼整个人就在众目睽睽之下软倒在地,再没了声息,她光洁的额头上赫然多出了一个指头大的血洞。

    “啊……啊啊……”

    发现这点后,碧蓉尖叫起来,同时眼角溢出了悔恨的泪水。

    平常任性的她终于认识到了“锅是铁打的”。

    沈老大等人也睚眦欲裂,却敢怒不敢动手。

    “你、你为什么要杀阿紫姐姐?”碧蓉质问牙签。

    牙签站在胖球身后仿佛从未动过,只淡漠地瞟了碧蓉一眼,并未答她的问题。

    反倒是胖球再度开口道:“小姑娘,老夫这位兄弟之所以杀掉你姐姐,大概是因为她捂你嘴,不让你回答老夫的问题吧!”

    碧蓉闻言一愕,旋即似乎下了什么决心,道:“如果我答了你的问题,我姐姐能复活吗?”

    “不能。”胖球摇头道,“不过老夫能让你有机会报了你姐姐的仇啊!”

    碧蓉一听,眸子里的得逞之色一闪即逝:“好啊,说话算话!”

    “碧蓉!”沈老大忍不住喝叱提醒她不要上当,还待多说几句,却迎上了胖球冷冽的目光,顿时如坠冰窖,再不敢开口。

    “小姑娘,老夫这人从来都说话算话的,那你说说你刚才为什么笑吧!”

    听到胖球这话,督乘等人俱都以同情的目光看向碧蓉。黑发老者也忍不住道:“老方啊,你何苦跟一个小姑娘过不去呢?”

    胖球睁眼说笑话道:“老夫只是想知道小姑娘为什么笑,哪有跟她过不去?”

    叶斩倒是把这人形鱼丸的心思瞧了个通透,嘴角不禁挂起了冷冷的屑笑,却也不急于跟对方交手或逃命。

    碧蓉显然还没认清形势,傻傻道:“白发爷爷说你姓方,可你身材明明这么圆,所以当时我就笑了出来……好啦,我已经答你了,你可要说话算数,为阿紫姐姐报仇!”

    沈老大等人闻言面色大变,赶紧将碧蓉护在中间,胖球的脸色却黑如锅底,不怒反笑道:“好好好,小姑娘果然率真,骨牙,你就站出去给小姑娘一个报仇的机会吧!”说罢,他还向身后的瘦高个打了个眼色。

    又高又瘦的骨牙立刻一个闪身,到了厅子当间,遥冲着碧蓉道:“小姑娘,胖老大给你机会了,快过来报仇吧!”

    碧蓉此刻彻底傻了眼,冲胖球大喊:“不是这样的,你说要帮阿紫姐姐报仇的。”

    胖球哂道:“骨牙是老夫手下,老夫怎会亲手杀他呢?”顿了顿又道:“老夫只是说给你机会让你帮你姐姐报仇,现在机会已经给你了,老夫可没食言……”

    话音未落,厅中却罡风大作,黑发白发两个老者竟不约而同向孤立的骨牙发动了攻击。

    胖球见状,冷哼一声,吩咐身后仅剩的手下道:“华锋,你也动手吧,先把那些小的都灭了,免得消息走漏出去。”说罢,他人已窜向了骨牙和黑白二老的战圈,明显是想助手下一臂之力。

    同一时间,沈老大都做出了最正确的决定:“咱们走!”说着,挟起碧蓉就打算从侧面破墙逃出。

    碧蓉却依旧很天真,嚷道:“我们要走了,阿紫姐姐怎么办?”

    冷眼旁观的叶斩听到这话不禁哑然失笑,心说现在你们那小队连活人都顾不上了还顾死人?

    另一侧,督乘也做出了与沈老大同样的决定,不过他刚一挪步,就被狂劈而来的罡风阻住了离开的线路。

    “桀桀桀……”华锋冷厉的怪笑传了过来,“小朋友们,胖老大发话了,你们今天都得留这儿!”话落,人已挡在了督乘面前。

    PS:大年初一,勿明祝亲们猴年大吉!!

    (照例三求!求点击、求推荐票、求收藏、收藏、收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