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六七 寒之刺魅(2/2)
作者:勿明

    “嗯,独眼说得不错!”刺军直接肯定了独眼刀客的观点,“接下来的时间,阿锐,你去设几个陷阱,莫可、瘦子,你俩负责警戒,我跟独眼先休息,一个时辰后轮换!”

    瘦高个闻言瞟了眼莫可:“阿锐一个人设陷,行不行啊?”

    莫可回瞪了瘦高个一眼,道:“要不你去帮他!”

    “好啊好啊!”

    刺军冷冽道:“都什么时候了,还闹?”

    “小任务嘛!”瘦高个嘀嘀咕咕的一边待着去了。

    与此同时,成功获得幻光隼元丹的叶斩多少有点兴奋,一个劲催小猫赶路,直朝横断山口而来。

    不过跑到半道上,小猫就开始喊饿喊累了,毕竟昨晚上一场大战,到了黎明叶斩又伏击幻光隼,它都没怎么休息,疲累是自然的。

    [我去,你不提还好,一提老子也觉得很累了!]叶斩吐槽了一句,又有点担心道,[可这大白天,茫茫林海的,哪儿是休息的地儿啊?]

    [要不弄好了烤肉,你还是上树?]小猫建议道。

    [上个屁,你就知道吃烤肉!]

    小猫被叶斩凶得脑袋一缩:[可是人家真的饿嘛!]

    [……]

    [好好好,吃吃吃,撑不死你!]

    于是二人的速度彻底减慢下来,开始将之前破肚好的幻光隼拿出来烙烤。

    小猫见状又馋又牢骚:[才两只啊,这幻光隼也太小了吧?]

    叶斩教育道:[休息之前吃撑着了容易得胃病,你吃一只半,总可以了吧?]

    小猫自然不懂什么叫胃病,不过却明白一只半的意思:[我吃一只半?太好了!]

    [……]

    等吃完东西,叶斩就将小猫收回了驭兽秘宝,他自己却没怎么休息,只找了个较为幽静的地块打坐了小半个时辰,疲累便一扫而空,爬起来继续朝横断山口进发。

    不过叶斩的速度闪转腾挪还行,距离一长,就与小猫这种牲口差远了,直到天黑也没赶到横断山口,反而还有点迷路的迹象。

    “我去,看来今晚只能在这附近歇了,然后还得抽时间砍树看年轮,判断方向,不然真迷路就麻烦了!”

    另一边,山口附近。

    “妈的,怎么到现在都没个人影儿?”独眼刀客有些恼火道。

    阿锐闻言趁机讥诮道:“也不知谁白天的时候信心十足,说那小子一定会来……看看,这都几个时辰了?就是一万里路也该赶下来了吧?”

    “阿锐,你……”

    没等独眼刀客跟阿锐掐起来,一直在闭目养神的刺军霍然睁眼道:“坏了!”

    “刺老大,什么坏了?”莫可问。

    “孙少爷当时说,那小子应该骑乘有追风猊,而追风猊的嗅觉貌似不比狮鹄差多少啊?”

    刺军这话一出,瘦高个的脸色就变得难看起来……

    PS:祝书友们猴年大吉!!

    (照例三求!求点击、求推荐票、求收藏、收藏、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