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七零 中箭(1/2)
作者:勿明
    (照例三求!求点击、求推荐票、求收藏、收藏、收藏!!)

    莫可对自己的箭法有信心,因为从他用弓箭猎杀掉第一只元兽开始,还未失过手。

    可惜他算错了一件事。

    叶斩呈伞状展开的神念有三十丈半径的警戒范围。

    黑羽箭速度极快,飞越区区三十丈甚至要不了一瞬(0.36秒),可就是这短短一瞬都不到的时间,给予了叶斩一线生机。

    他的身体在收到神念示警后产生了微微的偏移,同时贴身的金魔战甲符再度被激发了一张。

    不过黑羽箭实在太快,金魔战甲符从激发到效果展开也是有一个反应时间的,虽然反应需时极短,但就是这么短短的一会儿,黑羽箭已然命中了叶斩肩头。

    叶斩被黑羽箭的冲击力带得整个人一歪,重重地撞在了一旁的树上。

    “哧——”

    一股刺鼻白烟冒起,味道扩散开去,林子里顿时嗖嗖声不断,无数的疾风蛇被引动,离得叶斩近的,悍然电射而来,在他拔出黑羽箭的同时就已亮出狰狞的毒牙咬向他。

    所以撞在树上的叶斩根本就站不起来,无数银练前仆后继撞来,每一下的力道都不弱,他就好像一只活鸭落在水里被食人鱼盯上了似得,不断地遭着蛇吻。

    好在这个时候金魔战甲符已经在起作用了,远看似乎叶斩被疾风蛇群堆埋了起来,但实际上他连一口都没被咬上,而且黑羽箭在他肩头留下的贯穿伤口在筋肉的蠕动收缩下已经不流血了,不过被几千斤蛇压在下边任谁也不好受。

    虽然叶斩不怎么怕蛇,可无数条疾风蛇隔着金魔战甲符缠在他身上七拱八翘的,他还是感觉恶心得不行,但冷静的头脑迫使他没有叫唤出来。

    是的,此时的叶斩,无比冷静。

    “有人想我死!?”

    如果不是这突如其来的一箭,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别人盯上,而且仔细研究过疾风蛇习性的叶斩知道,疾风蛇毒相当凌厉,哪怕先天境沾上见了血也不容易活下来,若非他自从反抢天机果开始就一直金魔战甲符贴身的话,说不定他现在已经遭了蛇吻、中了蛇毒、惨死掉了。

    可以说,若没有金魔战甲符这一层倚仗,此时此刻叶斩唯一活命的可能就是出窍夺舍某只弱小元兽,再没有别的其它活路了。

    偷袭者的算计实在有够狠毒,哪怕叶斩算是后天境中的佼佼者,能够一次性硬捍十条八条疾风蛇,但也绝对不是一群发疯了的疾风蛇的对手,更何况纯比速度和灵活的话,叶斩哪怕加持上灵动符也未必是疾风蛇的对手,而只要他一被蛇吻,结果自然不言而喻。

    “是谁?到底谁要杀我?”

    叶斩并没有被怒火冲昏头脑,想到这个问题的同时,他人已沿着树根开始往林子深处慢慢挪去,而紧缩的肌肉封住了饱含诱蛇异味的血液,不让气味大量散溢出来吸引疾风蛇,所以扑过来的疾风蛇渐渐少了,但刚才拔箭时,箭头上有血不小心溅了几滴在叶斩的衣服上,所以早就扑上他身的疾风蛇并未善罢甘休,还在不依不饶地咬着他的衣服和皮肉。

    兽皮衣很快就被疾风蛇们咬出个大洞,叶斩强忍着恶心,将上半身脱得赤条条,把衣服给扔了,可仍有不少蛇缠在他身上不肯游离,仅隔着薄如蝉翼的金魔战甲符纠缠,实在有够恶心!

    另一边,莫可眼瞅着叶斩翻倒出去落入草丛再瞧不见,不禁吹了下口哨,开始折叠收起骨弓,朝刺军道:“老大,已经命中了,要不要过去替那小子收尸?”

    刺军却是摇头:“任务完成了就好,收什么尸?孙少爷一定不想我们带那小子的人头回去,毕竟从现在开始,那小子的人头在谁手上谁就是最危险的,哪怕一个死人没什么好出头的,但银月四将之一的沙老犯起浑来硬要杀几个人的话,连孙少爷都可能被干掉,更遑论我们了。”

    剩下的人瞬间懂了,独眼刀客更附和道:“老大说得不错,我们既然已经使阴招做了那小子,确实不便再露面,要露面的话,刚才我们就可以围杀上去,莫可射那一箭不就显得多余了嘛!”

    阿锐不置可否道:“既如此,我们接下来怎办?直接回西山口吗?”

    “不急。”刺军摆手道,“虽然我很相信莫可的箭法,也相信疾风蛇毒的厉害,但为了保险起见,咱们五个还是在后边的山口再守个六七天好了,只要这六七天一过,不管目标是否侥幸存活下来,他都没机会及时赶到玄月门了。”

    莫可三人相互对视一眼,齐齐应道:“好,就这么办!”

    “对了,谁去把瘦子叫回来?”

    “我去叫。”独眼自告奋勇。

    与此同时,逐渐摆脱了疾风蛇纠缠的叶斩整个人狼狈至极。

零七零 中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