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八二 看手相(1/2)
作者:勿明
    (照例三求!求点击、求推荐票、求收藏、收藏、收藏!!)

    “诶~~上什么山?我得排队!”叶斩义正言辞道。

    其实慕容飞霜忍叶斩好几天了,路上什么都得听他的,现在逮着机会,当然想报复一下:“你要不跟我走,信不信我现在就大喊你非礼我?”

    不得不说,慕容飞霜长得实在太扎眼,早有不少人在偷瞄她,若她真喊非礼的话,甭管她是不是玄月门主千金,只怕都少不了跳出来打抱不平的青年俊杰。

    叶斩的脸色阴了下来,冷然道:“让我成为众矢之的,这才是你的目的吧?”

    瞥了眼叶斩阴沉得快滴出水来的臭脸,慕容飞霜的芳心没来由地打了个突,情不自禁赔笑道:“好了啦,人家跟你开玩笑呢!不过这队都排老长了,今天可是登记的最后一天,万一没赶上……还是我带你直接上山吧!”

    这话说到叶斩心坎上了,今天的确是时限的最后一天,他算是及时赶到,万一要是在“登记报名”这个环节出了什么纰漏,之前费的那些工夫不就等于白费了么?

    “你带我上山……靠不靠谱啊?”

    见叶斩有所迟疑,慕容飞霜顿时得意起来:“你放心好了,我真是我爹的女儿!”

    叶斩听到她这话,差点想骂娘,我还是我妈的儿子咧!潶し言し格醉心章节已上传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长龙队伍里已然有多事之人举报了慕容飞霜的胡吹大气,当然,人家也没直接说她的不是,而是说叶斩扯着个女子在队伍当中聊天,影响了排队的秩序。

    很快,接到举报的巡查弟子就赶了过来,远远瞄见慕容飞霜的背影有点眼熟,却一时没想起她是谁,

    索性没太深想,直接冲叶斩招手道:“你,就你,出来一下!”

    “我?”叶斩指了指自己,见那巡查弟子点头,当下疑惑不解地越过慕容飞霜,就欲上前。

    孰料,在叶斩眼门前还巧笑嫣然的慕容飞霜一听到玄月门弟子略微耳熟的声音,俏脸霎时冷了下来,状似寒玉,一把拽住想要凑过去的叶斩,旋身冲那巡查弟子娇叱道:“你、给本小姐滚过来!”

    巡查弟子听到慕容飞霜的话,正欲勃然大怒,但定睛一瞧,额滴个乖乖,怎么是霜魔女大驾归来啊?赶紧屁颠屁颠地小跑过来,低眉顺眼道:“这、这个,小、小师……”

    周围正打算看叶斩和慕容飞霜笑话的少男少女们见此一幕,顿时都傻了眼。

    “小你妹呀!”慕容飞霜跟了叶斩几天,把他的口头禅学了个七七八八,“还不赶紧送我上山……”说着,又指了指叶斩,“哦对了,还有他,他得跟我一块上山,我还要请他吃大餐呢!”

    “大餐?”巡查子弟没太听明白[大餐]是个什么玩意儿,却不妨碍他连连点头哈腰,“小师姑请放心,弟子这就发信号,让大师伯派登云鹤下来接驾!”

    慕容飞霜听到“大师伯”三个字脸色微变,直接否道:“大师兄诸务缠身,别麻烦他了,还是让我哥来接我吧!”

    “啊?可三师伯已经闭关了……”

    “他闭关了?他居然敢闭关?老娘还下落不明他就敢闭关?”慕容飞霜有点老羞成怒起来。

    巡查弟子闻言呆了一呆,似省起什么,探问道:“小师姑,迁师叔祖怎么没有跟您一块回来?”

    慕容飞霜冷冷瞥那弟子一眼道:“这是你该问的么?”

    巡查弟子吓得面无人色。

    “七师姐还是整天弹琴吧?让她来接我!”

    “好好,弟子这就通知上去……”巡查弟子躬身而退,等到足够远了,这才转过身,急急忙忙离去。

    叶斩扫视了一下周围那些直不楞登瞅着他俩的家伙们,低声调侃道:“飞霜,貌似你在玄月门的辈份挺高啊!”

    “那是……”慕容飞霜先眉飞色舞地得意了一下下,旋即照着最近几曰与叶斩斗嘴的经验细一琢磨,脸色顿时沉了下来,“你是在变着方儿骂我老吧?”

    “我哪有,这可都是你自己说的。”

    不多时,天上就传来鹤鸣之音,在众多少男少女羡慕嫉妒恨的目光中,叶斩和慕容飞霜在一个体态婀娜、轻纱蒙面的霓裳女子帮助下,携手坐上了登云鹤,随即一飞冲天,直奔九曲峰顶而去。

    待登云鹤飞得平稳了,轻纱之后传来一抹缥缈的女声:“小师妹,听说迁师叔没跟你一块回来?”

    “迁叔他……”慕容飞霜眼眶隐隐有些泛红,难于启齿。

    叶斩随即感到面纱后两道冷厉的目光朝他扫来:“唔~~是师姐问得急了,回去再说!”

    这话明显拿叶斩当外人,叶斩虽不以为意,却仍有些腹诽:要不是老子,甭说迁叔了,就连小娘皮也得一块嗝屁!

    “不过小师妹,这位年轻俊杰又是你在哪里遇见的呀?”

    本还处在难过情绪中的慕容飞霜霎时有点羞赧起来:“七师姐,他叫叶斩……”

    七师姐嗤之以鼻地打断道:“没听过……十大宗门之中有哪位高手是姓叶的么?貌似没有吧?还是哪个名门望族姓叶,好像也没有吧?”

零八二 看手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