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七 这就见家长了?(1/2)
作者:勿明
    ps:新书上架了,勿明很忐忑,求,求订阅;勿明拜谢,叩首,五体投地!

    银旭话音刚落,洞门深处就传来一抹阴柔之声:“是谁这么大口气呀?”

    “谁?藏头露尾的,滚出来!”

    随着银旭一声爆喝,三丈外两人高的空处突然喷出一口鲜血,接着一个通身白衣的大活人凭空从那里跌落下来,重重地摔在地上。

    “你就是牛炙?”

    “不是、我不是,高手饶命啊!!”样貌不输潘安的白衣人用娘娘腔屁滚尿流地求饶道,“牛炙是探卫所内廓主管,我是外廓主管英尛……饶命!!”

    探卫所主管等于是探卫所的副所长,相当于前世地球上CIA分管行动的副局长,权力那是相当之大,不过这并未被银旭放在眼里:“呵,没想到本座六师妹麾下还真有些奇葩,你一个窥虚大成居然玩求饶?她不嫌丢人我都替她害臊!”

    白衣人英尛闻言瞪大了眼睛:“大人,您是……”

    “唤牛炙来,银月有事交代他!”

    听到[银月]二字,英尛的眼睛立时又瞪大了一分,赶紧连滚带爬窜回洞门里去了,而那个手执武器的门卫早就吓傻了。

    四分之一柱香后,英尛领着个蛮牛似的壮汉转了回来。輸入字幕網址:нeìУаПgе·Сом觀看新章

    “是谁找俺?”

    “你就是牛炙?身份铭牌给本座瞧瞧!”银旭淡淡道。

    “凭什么给你瞧……”

    牛炙话还未完,他腰间的铭牌就被英尛摘了去,丢给了银旭。

    “果然是你!”验看之后,银旭随手把铭牌丢还给了牛炙,“这是银月给你的命令,你先看看吧!”说着,将名单也丢了过去。

    英尛见状相当识趣,赶紧站到门洞外的大街上去了。

    牛炙看完名单下方的城主令后一脸诧异,却没多问什么,只道:“名单上的人探卫所都有曰常监视,阁下打算从哪个开始动手?”

    “哪个不重要,最近的是哪个?”

    “就在两条街外,半个时辰前还有消息传回……”

    “你是说是那个人吗?原来他也是谢家的。”银旭若有所思,倏然伸出一手搭上牛炙肩膀,“你跟我走。”话落,两人俱都消失在原地。

    一直在关注门洞里边情形的英尛看到这一幕差点没吓尿,因为他并未感到任何能量流动的迹象,但银旭硬是挟着牛炙生生消失掉了。

    同一时刻,浮空岛,银月寝宫。

    丰姨正五体投地趴跪在银月面前:“王上,臣妾不明白……”

    “你不明白什么?”

    “不明白王上您为何猜疑臣妾!”

    “哼,你自己好好想想,本座为什么会猜疑你?”银月一脸的冷笑。

    丰姨摇头:“臣妾不知。”

    “你是真不知道啊,还是跟本座装傻?”银月的眼神越来越冷。

    “臣妾真的不明白!”丰姨死不承认。

    “我看你是不见棺材不掉泪,本座今……”银月说到这儿倏然顿住,俏脸有些发烫,忍不住暗忖:我怎会还记得当初那小王八蛋威胁我跟他契约时说的口头禅?

    丰姨偷瞄了银月一眼,也发现了她的不对劲,于是轻叫了一声:“王上……”

    “啪!”

    回过神来的银月重重一拍巨能石核心打造的扶手,叱道:“丰姨,关于玄月门的情报当初本座是怎么交代你的?叶斩晋级先天的事为什么不报告?”

    丰姨娇躯狂颤:“王上,我……”

    “还解释个屁,嘭!!”银月自觉丰姨看破了她红脸的心思,于是直接拍烂了丰姨的脑袋,“来人,把这贱婢拖下去喂螭!”

    等几个女守卫把地方清理干净退下去后,赤荧适时出现,抱拳问道:“王上,丰姨已死的消息要不要告知师家?”

    “告,怎么不告,本座倒要看看师家什么反应!”银月显然还在气头上,“另外,你通知夜婪,把师家盯牢了。”

    “是。”

    “另外,酉时末,你带人去把谢家那些个旁支都给本座剿了。”

    “遵命。”

    “相信谢家被灭门的消息一出,师家必有动作,若是异动,你跟夜婪知道该怎么办了?”

    “属下明白!”

    待赤荧走后,银月捂着脸蛋坐在那儿出神,也不知在想些什么。

    与此同时,叶斩回府的消息很快传遍了整个叶家。

    刚把醉酒的银煌和慕容飞霜安顿下来,叶一锋和鱼伯就联袂找了过来。

    “爹,鱼伯,你们怎么来了?”

    进到堂屋的叶一锋本想问叶斩关于他吩咐给鱼伯的那件事,没曾想慕容飞霜也在,这出口的话顿时变了:“斩儿,这位姑娘是……”

    平时一向落落大方、或者说大大咧咧的慕容飞霜听到叶斩叫叶一锋[爹],表情立马忸怩起来,霞飞双颊,手脚更是不知放哪里才好。

    叶斩见状自觉好笑之余倒是没敢笑出声,只正经介绍道:“爹,这位是玄月门主慕容绝的千金飞霜姑娘!”

一一七 这就见家长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