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二 展开行动(1/2)
作者:勿明
    ps:新书上架了,勿明很忐忑,求月票,求订阅;勿明拜谢,叩首,五体投地!

    听到王奕韬的话,高台上的穗娘不禁黛眉微蹙,眸子里透着几分不爽,却并未立马出声反对。WwW.

    宾客们也俱都一窒,整个大堂顿时变得针落可闻。

    王奕韬见此情形,心里多少有几分得意,可就在此时,一抹讨厌的女声响了起来:“我们云爷出一百零二万两!”

    不用说,这声音自然是慕容飞霜的。之前叶斩预交了一百零一两紫金做帛金,最高可以叫价到一百零二万两蓝金,现在她这么一喊,正好膈应住了王奕韬。

    恶瞪向叶斩和慕容飞霜,王奕韬的脸阴沉得快要滴出水来,几乎是从牙缝间挤出话道:“这么说二位是非要跟我王家做对啰?”

    “嘁~~!”慕容飞霜嗤笑起来,“与王家做对又如何?你王家算什么东西?”

    这话一出,宾客们“嗡”的一声就炸开锅了。他们没想到叶斩假扮的这位看似粗豪的“云爷”手下居然有个更彪悍的女管家,开口闭口似乎完全没把王家放在眼里。

    唯独叶斩最清楚,慕容飞霜是真的瞧不上王家,毕竟连个洞玄高手都没有,不用她爹,她哥一个人就能把王家给办啰!

    “好,你们很好,云爷是吧?希望你和你的女管家还能活着看到明天的双极阳!”王奕韬以家族的名义装逼不成,最后只能放出威胁狠话了。

    叶斩却不怎么担心这一点,反而饶有深意道:“这个就不劳王公子操心了……听说昔曰王公子欲拜谢家谢潜(详见零一七)为干爹,只可惜谢潜看不上你……”

    王奕韬闻言微微色变:“你、你这话什么意思?你诬蔑我也就算了,怎可诬蔑谢潜伯父?若谢家听到今曰谣传……”

    “诶~~别忙着打断,听本座把话说完嘛!”叶斩毫不在意他话里话外的威胁。轻描淡写地扫了眼周遭脸色微变的宾客,老神在在道:“其实王公子你应该感谢谢潜当初没看上你,不然眼下你恐怕已变成孤魂野鬼了!”

    王奕韬听得心头一凛。喝道:“你到底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只是本座听说今儿下午但凡与谢家曾有过瓜葛的家伙们不是死的死。就是逃的逃!你说,如果你成了谢潜的干儿子,下场会如何?”

    王奕韬心神狂震,联想起如味居被拆的传闻,莫非眼前这家伙说的是真的?又觉得难以置信,毕竟谢家有谢崖这位老祖坐镇,怎会被人连锅端?

    同一时间,宾客们也听懂了叶斩的话。俱都面面相觑,难以置信。

    刚才这位云爷说什么?

    与谢家曾有瓜葛的家伙们死的死、逃的逃?!

    真的假的?

    谢家能出事!?

    开玩笑吧?

    ………

    无数的疑问在宾客们心中翻腾,却无一人敢将这种对谢家的猜疑宣之于口。

    “哼哈哈哈哈哈……”这时候王奕韬尖利的笑了起来,听上去无比刺耳,“云爷是吧?你居然敢当众说出如此诛心之言,就不怕谢家知道了灭你满门么?”

    没等叶斩发作,慕容飞霜就忍不住想要反驳:“谢家那些狗东西……”

    叶斩却阻止了她爆料,淡淡道:“王公子,不管你想怎样,现在是本座的管家叫了一百零二万的价。若是你没有更高的报价,那就一边凉快去吧!”

    王奕韬听到这话差点没从二楼跳下来当场打杀了叶斩。

    慕容飞霜却毫不在乎王奕韬的表情,只觉叶斩说得有趣。竟扑哧一声笑喷出来:“外边那玉花池就挺凉快的,嘻嘻嘻……”

    王奕韬当即拂袖而去。

    穗娘见状,趁机又嚷了起来:“云爷出价一百零二万两蓝金,还有出价的么?”

    可惜宾客们听过叶斩的爆料后,心思早都飞到谢家的事情上去了,哪儿还有心情替美女赎身呐!再说了,逾百万两蓝金,这可是天价,一般二般的人物根本出不起。甚至就连之前还与王奕韬竞过价的崔相公和夏大统领听闻了谢家之事后,对叶斩和慕容飞霜的身份莫名猜疑起来。不敢再与他俩竞价。

    于是,一时冷场。

    穗娘无奈之下。三遍喊完,也只能见好就收:“那么,恭喜云爷,以一百零二万两蓝金的价格迎娶琴凰出阁!!”

    叶斩却一点喜不起来,因为他腰间又遭九阴白骨爪毒手:[霜儿,你干嘛?价可是你出的……]

    [我出的就我出的,那以后琴凰就是我婢女,与你无关!]

    [好好,与我无关!]

    [但那一百零二万你得帮我出了。]

    [说什么呢?]

一二二 展开行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