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五一 算不算打劫(1/2)
作者:勿明
    山路上。

    当所有的尸体都站起来造反时,再蠢的人也能猜到有黑巫师藏在附近。

    “唰!”

    红缨大汉随手砍翻一个想要上来嘶咬他的尸体,爆喝道:“老五,你鼻子灵,快把黑巫找出来!”

    “已经在找了!”基卡阴着脸子回了一句,极力放开嗅觉,搜索附近生人中身上腐朽味最浓的那个家伙。

    不得不说,关键时刻,基卡和红缨大汉头脑还是比较清楚,知道同仇敌忾。

    躲在货物中的削瘦青年还是太嫩,完全不知收敛自身体味,很快被基卡的目光锁定。

    “二哥,在那里!”

    红缨大汉循指望见了削瘦青年,当下道:“老五,我已经看见他了,你就瞧好吧!”话落,他已然弯弓搭箭。

    “嗖嗖嗖!!”

    四指三箭连珠射出。

    削瘦青年身前,尸体横移。

    嘭!嘭!嘭!

    三具尸体突然飞扑出来,恰到好处地挡住了红缨大汉的三支箭。

    “咦?”

    基卡随手将扑过来的尸体剖成两半:“二哥,别咦了,赶紧把他干掉!”

    “明白!”

    红缨大汉惊诧之余,再度弯弓搭箭,不过树梢上的叶斩却看得清楚,今次红缨大汉指间隐隐闪烁着青色幽光。

    “嗖——”

    同样是四指三箭,今次的三声箭响却几乎合成了一声。

    那黑巫青年显然识得厉害,立即召了八具尸体过来将他正面一百二十度的扇形区域挡了个水泄不通。同时,山路上的其它尸体仍在朝着山匪们前仆后继地进攻。

    “哼!”

    红缨大汉见状,冷哼一声,再度搭箭,今次却只是三指两箭。离弦而出时,却没有半点声响,以更快的速度追着第二次的三连箭就去了。

    嘭!嘭!嘭!嘭!嘭!……

    第二次的三连箭似乎带有爆炸性质。甫一接触尸体便炸裂开来。黑巫青年身前的八具尸体顿时被分割成了无数尸块,向周围散落。

    与此同时。红缨大汉第三次射出的两连箭已然追到了黑巫青年面前。

    黑巫青年满是仇恨凶光的眸子里终于出现了一丝难以置信和焦虑,不过他的动作仍是不慌不忙,一边结着手印一边念念有词。

    “咄!”

    眼看两连箭就要命中之时,箭矢与黑巫青年之间突然出现了一个半人高的黑色骷髅头……

    叶斩看到这幕不禁哑然失笑,他心知黑色骷髅头应该是类似魔法盾一样的东西,用以挡箭不是不可,而是根本没必要弄出半人高这么大一个骷髅头,简直就是浪费。何况这种类似魔法盾的骷髅头就像镜子一样。若有一点被箭矢凿穿,那么就会全面崩溃,所以面积小点儿可以省却许多法力。

    “哗!”

    两连箭的前边一支箭撞在骷髅头上,那看上去狰狞恐怖的黑色骷髅头顿时碎得一塌糊涂,根本就是银样蜡枪头,中看不中用。

    黑巫青年见状脸色大变,正欲结印再组织第二波防御,没曾想两连箭的第二箭竟诡异地在空中画出一道弧线,从侧面扎中了他的左肩。

    几乎毫无心理准备,黑巫青年的身体被箭矢的力量带得飞起。整个人重重地撞开了半车货物,窜落到地上,滑行一段。被石块所阻,这才止住了去势。

    嗖嗖!!

    没等黑巫青年爬起身、又或逃开,红缨大汉的箭矢又至,一箭正中青年后心,一箭命中后脑。

    “嘭!!”

    黑巫青年的脑袋如西瓜般爆开,散落一滩黑血,看上去异常诡艳,让人有种触目惊心之感!

    同一时间,那些还在跟山匪搏命的尸体倏然失去了支撑。轰然倒地!

    叶斩虽然明白弓手乃法师克星,但他总觉得黑巫青年死得太容易了些。于是变异神念冲黑巫青年躺尸处一扫,顿时发现一个淡黑色的人影正在黑血滩上方飘来荡去。似在找什么目标。
一五一 算不算打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