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术,忍者等级划分(1/1)
作者:时间她总说谎
    因为要写春野樱,所以我先说下我理解的那些阴封印,百豪之术,创造再生,怪力,樱花冲。

    阴封印是在额头形成菱形印记,百豪之术是一瞬间把阴封印内的查克拉释放出来,创造再生是纲手模仿初代火影的仙人体快速恢复所创造的对自身所使用的医疗忍术,创造再生在没有解开阴封印的时候也可以使用,只是效果很不好,回复比较慢,纲手为了实现初代火影的恢复力,使用百豪之术彻底解开阴封印,可以使创造再生的效果成倍的加强,以达到仙人体的恢复效果。阴封印为漩涡一族所创造,百豪之术即同样为漩涡一族所创造,阴封印术式是一个查克拉容器,而要储存查克拉需要用百豪之术进行长期的提炼存储,纲手使用百豪之术是增幅创造再生的效果,而小樱使用百豪是提升攻击力。

    百豪之术:

    这个术不仅可以作为储存查克拉到阴封印里的转换术,还可以用这个术对阴封印的查克拉进行微调输出,使使用者保持青春,使自身状态一直维持在身体最巅峰的时候,不受年龄的影响使实力下降,当然若是查克拉用尽,无法维持百豪之术那就会恢复到本身年龄的状态。百豪之术解开阴封印后会使大量查克拉充斥全身,大大增幅忍术效果。可以说是伪仙术了,质不够,拿量去充。

    如果说把阴封印比喻为充电宝,百豪之术就是充电宝的连接线,负责充电和释放充电宝的电。所以,这个术为S级忍术。

    创造再生:

    这个术为纲手所创,纲手没有继承自柱间的仙人体快速愈合,弥补所创造的术。

    这个术本质为用查克拉刺激细胞快速分裂,达到快速愈合的效果,跟仙人体的快速愈合是一样的缺点就是消耗生命力。普通的医疗忍术是为阳遁的表现,正常恢复,所以不会消耗生命力。

    创造再生虽然也是阳遁的表现,但是为了在战场上达到快速愈合,粗暴的使用大量查克拉刺激细胞的分裂,所以会快速的消耗生命力。

    故此,我认为创造再生是比掌仙术更为进一步的治疗忍术,只是它只能对自己所使用,无法对外人使用。

    创造再生的效果在于使用的查克拉量,在不使用百豪之术的时候也可以使用创造再生,只需要一次结印,即可用查克拉治疗身上的伤势,无需像掌仙术一样把查克拉集中在手上去治疗伤口,对于多变的战场这个术无异于提高忍者的生存能力,缺点是没有百豪之术释放大量的查克拉会使治疗的效果大幅度减缓。大概只是鸣人的那种恢复能力。

    怪力:

    纲手所创的忍术,把查克拉集中在身体的某一个部位,然后释放出来,形成巨大的破坏力,对查克拉的控制要求非常的高。

    樱花冲:c级

    樱花冲是在怪力的基础上加以更为精细化的控制和操作,如果说怪力是对于查克拉的控制需要极高,那么樱花冲不但要对查克拉控制极高,还要精细的掌握查克拉的操作,其最直接的表现就是樱花冲的打击接触面要比怪力的打击接触面要小,以点击面。

    如果拿拳头去打一面玻璃,和用锥子状武器去打一面玻璃,必然是锥子状武器比较省力,樱花冲因为打击地面过后,地面会像樱花一样四散开来,所以取名为樱花冲。

    天守脚:

    纲手独创,唯有春野樱继承。只要一脚重踏于地上,便能使土崩山裂的怪力型攻击。其原理是将查克拉集中在脚上,在跟地面接触的时候把查克拉灌注在地下,使其释放炸裂,从而达到对自己有利的地形,跟怪力比起来,这是大范围的从地下释放怪力术。

    这些术因为是小樱的招牌忍术,所以专门去查了下这些术的资料,不过很可惜,有些术的说法并不一致,于是我就自己总结了一下,有些小改动,比如创造再生那个术,在常态下也可以释放。因为并不打算给小樱开挂,总觉得火影里面加入了其他元素觉得怪怪的,所以这些术也算是稍微给小樱提高点便利了,用小樱的智商,和不属于火影世界的见识,去一步一个脚印走向大结局。

    关于忍者的分级,其实我看其他火影同人里面把等级定的太死,什么下忍查克拉量,中忍查克拉量,上忍查克拉量,影级查克拉量,感觉都很扯淡。

    比如,六代火影卡卡西,虽然没了写轮眼查克拉量会有提升,但是在多能多的过还在忍者学校的鸣人么?卡卡西的精(指查克拉量)数值是6,佐助还是7呢,鸣人是10,也就比小樱高一点,小樱是5。

    所以看到那些火影同人拿查克拉量来做等级划分就觉得分分钟出戏,中忍考试鹿丸输了还是升为中忍了,况且鹿丸查克拉也不多,我认为,一般人的查克拉量始终是那么多,如果没有特殊的提高查克拉量的办法,一般忍者的查克拉多少是固定的,随着身体的成长,查克拉量会增长,但是到了一个忍者的巅峰时期查克拉多少就是固定的了。

    没有所谓的下忍查克拉量,中忍查克拉量,上忍查克拉量,影级查克拉量,忍者的评级是根据这个忍者的综合素质。

    中忍是需要带队的,所以需要一定的实力,和头脑,在加上对形式的判断做出正确的决定,保证任务的完成和存活率,如果合格就能作为中忍,去为村子执行任务。

    而上忍,不但需要中忍所具备的条件,还需要有能击败强敌的实力,但是绝对和查克拉量无关,如果你查克拉量少,你用更少的查克拉量击败了强敌,同样你也可以作为上忍。如果你查克拉量多,那是你的优势。

    卡卡西在升为上忍的时候和鸣人差不多大,你能说他查克拉量很多么?充其量就是佐助那个查克拉量,但是他能升为上忍靠的是对敌时用更少的查克拉,击败对手。

    查克拉量从来不是衡量一个忍者的等级,只能衡量一个忍者的年纪,毕竟身体没长开么,拥有过人的查克拉量是你的天赋,但是不是实力,忍者的等级是看忍者的经验,和实力,但是实力不看查克拉量的多少。

    所以我不会拿什么下忍查克拉量,中忍查克拉量,上忍查克拉量,影级查克拉量,来做实力的对比,我觉得那样很蠢。但是总归查克拉量多是有好处的,量少需要靠头脑去打架,量多直接无脑横推撒,当然要用点脑子,不然会被用脑子打架的阴死。

    沙石磁遁,吃铁块磁化自身,从而获得磁遁,可把岩石磁化。

    地下水遁,用寻水针寻找地下水,可节省大量查克拉,配合食人鱼,鲨鱼通灵兽攻击,攻击方式类似于水牢术,困住敌人后召唤通灵兽进入水牢术里,也可用水遁包裹通灵兽,使通灵兽在陆地上自由活动,水护盾吸收敌人物理攻击,使攻击无效化。

    冰晶遁,用空气中的水分结成透明的冰晶,利用凹凸镜的原理聚集太阳光攻击,也可以用透明无形的冰晶形成手里剑攻击(tv原创就是不靠谱,这不就是冰遁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