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学校(1/2)
作者:笋干暴炸
    “这种未知的粒子,以目前的科技来说应用价值为零。但时代在变化,科学在发展,未来暗物质将会可能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东西。”

    就在他看的正入迷的时候,前排坐下两个女同学在聊天。叽叽喳喳像小麻雀一样,不时的还‘咯咯’的大笑,搞的陈靖有点厌烦。

    “嗨,你入学前暑假去哪玩了?我跟家人去米国玩了,米国就是不一样,跟咱们大华夏完全不同的感觉。”

    左边的女同学长相一般,衣品还不错,得意洋洋的炫耀着自己假期时的经历。

    “你出国了,真羡慕你。我就在国内玩了玩,吃遍了半个华夏的小吃,长了不少肉,真愁人。”

    右边的女孩有点微胖,捂着自己圆嘟嘟的小脸,有点忧愁。

    “你可别提这个,我也是,两个月快涨了十斤。哎,颜值也被拉低了不少。”

    陈靖满脑门黑线的听着前面两女孩聊天,忽然插了一句:“当你又肥又丑的时候,不要悲伤,不要难过,至少你的判断还是正确的。”

    左边女孩:“……”

    右边女孩:“……”

    两人瞬间话语一窒,有些呆滞。

    缓了好一会,两人瞪了陈靖一眼,换了个位子。

    “这人好差劲,我们到那边聊。”

    “就是,就是。”

    还是太年轻……

    陈靖轻蔑一笑,继续陷入知识的海洋中。

    叮铃铃~

    他正思考着书中的内容,铃声响起。

    欢腾打闹的同学们随意找了个座位坐下,然后一个略微发胖的中年女人走进教室。

    经过介绍,陈靖知道她是这个专业的辅导员,带了几个班级。早上这点时间主要是大家相互认识下,做个自我介绍之类。

    很快大家依次的做了介绍,到了陈靖,他简单的报了个名字和家乡,很普通的被忽略了。

    接下来就开始上课时间。

    大学的课程没有高中时期那么紧张,老师们讲的也比较随意,又是刚开学,都在相互熟悉中,真正讲的知识没有多少。

    听了两节课,陈靖摇了摇头,掏出自己带的研究暗物质那本书继续看了起来。

    一早上的时间就这么过去了。

    结束了课程,看了看下午的课程安排,陈靖直接返回常山斋。

    相比较学校的食堂来说,厨房婆婆做得饭可以说得上是人间美味,再在食堂吃就有些食之乏味。

    “这会常山斋也该开饭了。”

    这样想着,陈靖加快脚步赶回去。

    回到常山斋,吃了午饭,陈靖跟几人打了个招呼,直接回到自己的房间准备休息一会,看了一早上书这会却有些累了。

    “能量恢复,开启强制训练模式。”

    他还没躺下呢,那熟悉的电子合成音又出现了。

    “任务一,一分钟内找到适宜训练用剑,失败惩罚:疼痛度为一的电击治疗,倒计时开始,60…59…”

    本来没想理会,但听到还有惩罚的时候,陈靖有些懵的猛然坐起。

    经历了这几天发生的事情,他可不认为这个惩罚只是随便说说。

    赶忙起身寻找类似于剑的东西,翻箱倒柜了好一会……陈靖放弃了。

    “这特么去哪找剑!”

    完全找不到好吧!

    作为一个爱看书的年轻人,他的房间里全是书,一点运动用的东西都没有,别说找一把剑了。

    10

    9

    …

    时间一点一点倒数,陈靖坐在椅子上,已经放弃治疗了。

    “感应主体有懈怠情绪,惩罚提前。”
4 学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