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6:是你们太废物!(1/2)
作者:慕容俊彦
    “走?我为什么要走?”

    叶天有些莫名其妙,自己明明才从试炼之中出来。

    “哼,还装,你明明早就被秒杀了,刚才偷偷溜到哪里去了吧。”

    “就是,分明是因为自己比不过林学弟,偷偷躲藏起来了,现在以为林师弟不在又折返回来了吗。”

    “可笑,我为什么要溜,我明明才从试炼通道中刚刚出来,不明白你们在说什么。”叶天皱眉。

    “哈哈哈,你的意思是你在试炼通道之中一直坚持?刚刚才出来?”

    “笑死人了,你的意思是你在试炼通道之中坚持了一个多小时?”

    学院学子们哄笑起来,仿佛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一般,叶天就敢豪言自己在试炼通道之中坚持到刚刚才出来,岂不是说他力压学院诸多天才?

    “坚持一小时不可以吗,你们之中没有人可以办到不代表我不行,你们坚持的时间太短只能说明你们太废物!”叶天冷冷说道。

    叶天话一说完,宋子豪、楚原他们面色都冷了下来。

    太废物!

    竟然被叶天这个一向废物之人嘲讽,说他们是废物!

    “叶天,你真是大言不惭,那日你连我一刀都接不住,竟然还敢放肆。我看你分明在撒谎,怎么可能能在试炼空间之中坚持一个小时。”宋子豪怒斥。

    叶天在妖兽森林中分明接不住他一刀,竟然还有脸说自己在试炼通道之中坚持一小时。

    自己也才坚持十一分钟左右,叶天还敢大言不惭,林长河、楚原等人比他坚持的时间长就算了,叶天这个废物凭什么!

    而且还敢说是刚刚出来,坚持了一小时!

    “那日我和你相差三四个境界,你也有脸说,现在我和你只相差一个小境界,随意就能一招败你!”叶天根本不把宋子豪放在眼里,他引以为豪的修罗刀法在叶天眼中不过破绽百出罢了。

    “哈哈哈哈,狂妄,一招败我!真是不知所云!”宋子豪身上刀气狂涌,似乎就想在武塔之中出手。

    “事实而已,对付你真的不需要多久。”叶天无所谓的说道,现在看来学院之中只有楚原和韩静毕竟强,其他人也不过如此。

    “宋子豪,不要冲动,武塔之中可不许武者出手比斗。”楚原开口,宋子豪冷静下来,把刀气散去,表情还是很难看。

    排名玉璧之上,光华闪现,叶天的名字已经上升到了第一位!而且时间是一个小时。

    “叶天!一个小时,怎么可能。”

    “就是,那个废物怎么可能是第一!”

    “第一就算了,一个小时怎么可能,他肯定作弊!”

    “对,他作弊,要求严查,他的成绩不能算。”

    “请武塔守卫大人去查他的成绩!”

    学院学子还没这么激动,元星城中其他武者就叫嚣起来,他们根本不信叶天能够在试炼通道之中坚持一个小时。

    顿时就有几个武者接班去找守卫大人,要求彻查叶天的成绩了。

    “呵呵,看到了吧,根本没有人会相信你能够坚持一个小时,亏你还说的出口。”

    “你现在承认还来得及,不然等守卫大人查出你成绩作假,后果就不是你能承担的了。”宋子豪笑着说道,他认定叶天肯定是弄虚作假。

    “就是,叶天,不要为了一时虚荣心而做出蠢事,早点承认还能请求宽大处理,不然惹怒守卫大人可不是那么简单的。”林长河也劝道。
第036:是你们太废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