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6:是你们太废物!(2/2)
作者:慕容俊彦

    楚原也暗地里摇头,没想到叶天又是用一些见不得人的手段作假。还以为他武道真的突飞猛进,看来始终还是不能和自己比啊。

    韩静当初也受过叶天指点之恩,当初自己练功出了岔子,还是叶天指点矫正过来,不然自己就要修炼寒玉功冻坏自己脏腑。

    但是他没想到现在的叶天为了一点点虚荣之心又做出作假的事情来,令她很是失望,对叶天的印象彻底改观。

    “何事喧哗。”

    一个穿着朱红色长袍,高大威猛的国字脸中年武者走了过来。

    本来他还在休息之中,但是却被武塔之中武者喧闹之声吵醒,不由有些黑着脸。

    “守卫大人,有人作弊!”

    有武者直接高呼。

    “作弊?找死!谁这么大胆。”

    守卫大人一声怒喝,大厅之中武者都被吓了一跳。

    “禀报大人,是叶天,他竟然作弊将自己成绩提高到一小时。”

    马上有人说道就是叶天作弊。

    “一小时?这个蠢货,整个试炼通道之中各种关卡明明只要半小时时间就能通过。”守卫大人一听就怒了,整个关卡的时间只是半小时而已,此人竟然将自己成绩提高到一小时,真当自己是白痴吗。

    “听到了吧,叶天,还不上去认错,不要惹怒了守卫大人。”宋子豪笑着说道。

    “我为什么要认错,我的确没有作弊。”叶天坚持的说道。

    “哈哈哈,还在死撑,非要等守卫大人当年揭穿你,惩戒你一番吗。”宋子豪冷笑。

    “叶天,你还是去认个错吧,争取宽大处理,不然守卫大人发怒,只怕是会剥夺你以后进武塔修炼的资格。”韩静也劝道,她没想到叶天这般自以为是,竟然还要硬撑,明明守卫大人都说了这个试炼通道之中只有半小时的关卡考验而已。

    “你就是叶天?你可知道作弊的话是要被剥夺武塔修炼资格的,而且你做的这么过分,我还要禀报城主府,将你打入牢中,以示惩戒!”守卫大人说道。

    “叶天还不赶紧跪下认错,争取宽大处理。”宋子豪也说得。

    “跪下认错?”叶天无语的摇摇头。

    “我并没有作弊。”叶天淡定的说道。

    “哈哈哈,你还敢嘴硬,真是找死啊,这下谁都救不了你。”宋子豪听到叶天还在死撑,反而高兴起来,这个叶天自寻死路,也省的自己出手教训他了。

    楚原和韩静也吃惊,没想到叶天还不承认。

    “你说你没有作弊?”守卫大人愤怒之极,脸上肌肉都在颤抖。

    “的确没有,守卫大人一查便知。”叶天说道。

    “好,我便让你死个明白!”

    守卫大人取出一面光滑的铜镜,在空洞处嵌入几颗灵石,掐动法印,寻找起叶天的试炼记录来。

    他直接将速度提高到八倍速,镜子之中影像飞快的动着,叶天的确是一步步通过试炼空间之中各种元气和剑壁的攻击,只不过在剑壁那里练习了半个小时之久的剑法才耽误了时间。

    守卫大人越看越心惊,脸色一变再变,没有想到叶天真的坚持了一个小时,而且精通近百种高深剑法。

    然而他却是算错,叶天在里面足足演练了一千多套剑法!并不是他以为的上百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