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来历(1/2)
作者:吐槽是福
    【你的战斗伙伴对你的好感度提升了。】

    “今天吃的好饱啊,李乐,这个世界里的美食太棒了,一想到今后我可以天天吃到如此美食,就有一种‘士为知己者死’的情怀勃然而发。”

    手里拿着一个甜筒,穿着紧身塑身牛仔长裤,清爽女式短袖上衣的花木兰一脸幸福的感慨道。

    士为知己者死……

    难道说,战士的脑回路都这么清奇么?你敢不敢给我解释下什么叫‘士为知己者死’的情怀!

    李乐心里无语的吐槽着,看了看时间:“天快黑了,我们先回去吧,今天你玩的尽兴就好。”

    “嗝~~~要回家了?李乐,你不是说今天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么?

    快说快说,你是不是有什么仇人啥的需要我解决?这都不是事,你带我去见他,我分分钟把他咔嚓掉……哦对了,你这个世界里不能随便杀人,不过我可以让你出出气,揍一顿总不会也犯法吧。”

    李乐脸皮抽了抽,面无表情的看着花木兰:“暴力并不是解决所有问题的方式,特别是在和谐社会中!”

    “切,暴力无法解决问题只能说明暴力的等级不够高,要是达到朝廷那种程度,下达的哪个命令不是依靠暴力维持的?

    你之前那句话杂说来着……”

    花木兰娇俏可人的拄着小下巴,抬眼望天做沉思状。

    “我想起来了,你之前说过——国家就是一台用来统治人民制订秩序的暴力机器!

    连你自己都认为自己生活在暴力的统治下,还说暴力不能解决所有问题,我问个很简单的问题,你所在的这个国家的朝廷最高统治者,还有解决不了的事情么?”

    花木兰一副我理直气壮讲道理的样子,笑意盎然的一边小口舔着甜筒,一边看着李乐。

    似乎对她来说,在‘道理’上打败李乐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不知不觉间,花木兰已经从仅仅对李乐有好感,上升到了在意他喜怒哀乐的程度!

    “当然有,比如说国际问题,哪怕是国家首脑,也有很多不能一言而决的事情。”

    “那只是因为你们的朝廷没有统一全世界而已!”

    经过一天的吃喝玩乐和李乐的常识讲解,花木兰已经知晓这个世界并不是只有一个大夏国,还有许许多多其他国家,甚至很多国家仍然处于动乱中,战争进行的十分火爆!

    显然,这个消息让好战妞花木兰十分开心,至少她在现实位面真的犯事了,还可以出国避难,不用直面跟李乐口中的国家军队对抗!

    至于李乐口中类似衙役的存在,压根没被花木兰放在眼中……

    这也是花木兰总是改不了用暴力解决问题倾向的根本原因。

016 来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