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来历(2/2)
作者:吐槽是福
    “人心是复杂的,民族问题更是人心复杂度的集合体,只要地球没有发生翻天覆地的意外,全世界永远也无法统一,很多国家内部的种族歧视和地域歧视都屡禁不止,这是人类的劣根性,单单依靠暴力是无法改变的,除非人类灭绝。”

    李乐颇有见解的回道。

    “额,虽然我有些听不懂你说的话,但感觉话里的意思很有道理的样子哦。”

    这一天,李乐再也没有提起过工作和上班的事情,他已经死心了,安总的死如同一记近在眼前的‘警钟’,在他脑海中不断回荡。

    因此,李乐才带着花木兰,将自己这些年积攒下来的存款一股脑的取出来,开始及时行乐主义的娱乐消费。

    于是,第一天来到这个世界就没有为钱发愁,享受了一番各种美食的花木兰,幸福感顿时爆棚!

    理所当然的,跟李乐的关系也变得越发亲近。

    刚穿越到现实位面的花木兰只是对李乐有着几分感激而已,现在的花木兰则是真正意义的把李乐当成了朋友!

    花木兰眼中的朋友,跟现代社会里烂大街的‘朋友’可不是一个概念。

    回到家中,李乐将买来的各种包裹放好后,坐在沙发上,看着客厅上面挂着的廉价挂钟,精神又开始渐渐绷紧起来。

    啪嗒一声,香烟被点燃,平日里烟瘾很小的李乐,罕见的一根接着一根抽着,短短一个小时,一包烟已经空了。

    逛了一天街,刚从洗手间里冲完澡出来的花木兰,换上了自己原本那套cos战斗服,背后的双剑如同死侍一般交叉绑在背后。

    “怎么了?还在担心工作的问题么?对我们这种人来说,大夏国的纸币并不算什么。”

    花木兰来到抽烟的李乐身边,语露关切的安慰道。

    “我像是那么小家子气的男人么?工作的事情我早就放弃了,反正我是不打算回去,我在想的是,一直在梦境游戏里挣扎求存,我会不会有一天如同那个安总一般,早上变成一具尸体躺在床上。

    花木兰,说句心里话,我真的很怕死,非常怕的那种。”

    “怕死很正常啊,我也不愿意面对死亡,只是,你想的太多罢了,毕竟生死这种事情,决定权不在我们的掌控中,想要掌握生死,只有一种方式。”

    “什么方式?”李乐眸底深处陡然爆射出一道精光,聚精会神的注视着花木兰。

    “一直变强,强大到没有人能给你带来死亡为止!

    当然,我口里的变强并不单指本身的力量,只要是受到你掌控的外力,一样可以保你不死,重点是,我们要一直强大下去,最终才能掌握那种决定生死的力量!”

    李乐沉默半晌,在脑海里将自己枭桀天赋掠夺的大汉系统反复浏览了数遍,突然咧嘴笑道:“你说的不错,与其自己独自在这里纠结,不如多将时间用在筹划如何变强方面。

    对了,花木兰你能跟我说说你来到我身边前所处的环境么?”

    花木兰听后,眼中茫然之色一闪而逝,喃喃道:“我来自战乱的北魏时期,代父从军,在征战中,我觉醒了战斗的天赋,并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直到那个声音出现,我来到你身旁,梦境游戏的常识也是在那一刻印入我脑海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