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怂逼老大(2/2)
作者:吐槽是福
    “艹!老子一醒过来就来到这个鬼地方,手机都没了,怎么叫人?你个扑街仔,我记住你了!”

    …………

    随着下楼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李乐和花木兰也听清了里面众人的对话。

    楼道里的咒骂声很快被惨叫声所取代,并且惨叫声接连响起,每一个都很短促!

    李乐不禁怀疑,楼道里拥挤跑路的众人,是不是集体扑街了……

    李乐的怀疑并没有持续几秒钟,第一个出现在李乐视野中的是一个干瘦的青年,或许因为身材瘦小的原因,第一个逃了出来。

    这个干瘦青年刚跑出楼道口,猛地看到埋伏在楼道口外围的李乐一行人,脚步不由一顿,愣在原地。

    就在这一刹那的停顿下,干瘦青年背后突然伸出来一只长满浓密体毛的大手,拽住干瘦青年的臂膀往后狠狠一拉!

    “哎呦~王铮你不得好死!”

    被拉着向后仰倒在地上的干瘦青年,呼痛的同时,不忘咒骂拉扯自己的那个中年壮汉!

    不错,第二个出现在李乐视线中的,正是这位体毛浓重,裸露的粗壮胳膊上充满古惑仔纹身,满脸横肉的王铮!

    王铮这次没有回应那个干瘦青年的咒骂声,恐惧的边跑边看向身后追来的身影,下一秒钟,干瘦青年的咒骂声变成了凄惨的叫声,叫声很快停息了下来,楼道中响起令人毛骨悚然的吸溜声!

    直到这时,王铮才发现守在楼道口的李乐一行人!

    虽然被冷兵器指着的感觉很不好,但比起后面那个怪物,王铮毫不犹豫的做出明确的选择。

    噗通一声,王铮奔到李乐士兵身前,跪倒在地,可怜巴巴的哀求道:“好汉救命啊,后面有吃人的怪物追杀我!

    我醒过来时足足十五个人,现在就剩下我一个了……”

    这位把干瘦青年拉做垫背的中年纹身壮汉王铮,反应倒是很快,出来只是大概扫了一眼,就瞅出来李乐是这帮人的老大!

    毕竟李乐双手空空,站在最安全的位置,还有一个美女相伴,两个全副武装的士兵护卫着,稍有眼力见的人就能看出其不同凡响……

    嗯,最吸引眼球的是,李乐处于**状态还如此‘具有逼格’!

    当然,能在瞬间做出判断,也不是一般人能反应过来的。

    李乐看到对方手无寸铁后,没有让手下射击,特别是在看到楼道口干瘦青年倒下后的遭遇后,更不可能将这个唯一的活口‘处决’掉。

    只是,王铮的行为让李乐感到十分意外,通过声音不难判断,这个王铮就是之前在楼道口中大放厥词,说要叫几十个人砍人全家的所谓‘老大’。

    这么一个逼格十足的人,见到自己的第一面竟然直接跪下求救?

    一时之间,李乐有种三观崩塌的错觉。

    难道说之前在楼道里,这个王铮只是在吹牛吓唬人?

    这怂的也太彻底了吧……

    不过,王铮这么一跪,李乐倒是真不好立刻下手杀他了,如此识时务的活口,李乐还真舍不得……

    就在这时,楼道口里吃人的怪物走出了楼道中的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