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 杀人(1/2)
作者:吐槽是福
    陈浩觉得自己的条件和身份高出李乐一大截,除了年龄大了一点外,哪一点不比李乐强?

    现在是啥社会?

    男人越老越吃香,因为岁数越大,意味着金钱积累的越厚重!

    富二代那种特例除外!

    男的比女的岁数大结婚已经成为一种常态,甚至不少大老板的老婆岁数都可以做女儿了,一家子照样其乐融融,各取所需……

    陈浩那个老哥就是,原配早就离婚了,因为原配生不了孩子,现在娶得这个大嫂才20岁出头,比陈浩要小十多岁!

    只是,这个女人长得漂亮会做人也就算了,还给自己大哥生了个白胖小子,简直被宠到了天上,陈浩第一怕的是他大哥,第二怕的就是那位20岁出头的大嫂!

    如果一个女人长得漂亮还会做人,想要成为一位‘夫人’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有钱的男人心里也很清楚,他们得不到爱情,大不了买一个爱情,有一个懂事持家还美美哒的老婆,管她心里想着什么,自己开心不就得了?

    结婚对有钱人来说,更重要的是传宗接代,风花雪月只是附带的享受罢了,对有钱人而言,漂亮的女人还不是想要多少有多少?

    陈浩一直以他大哥为榜样,成就是肯定比不上自己大哥了,但这家庭嘛……

    想到这里,陈浩再次一脸猪哥的转头看向如同冰山美人的花木兰,除了在李乐面前外,花木兰在其他人面前都是一副冷冰冰的模样,很少主动开口说话。

    对于让人反感的陌生人,花木兰更喜欢用剑说话,而不是樱桃小口……

    陈浩一边仔细打量着,一边在心里暗自点头:“不错不错,颜值身材都相当完美,那双大长腿也相当销魂,这种女人无论是带出去还是放床上,都是一个很棒的尤物,嘿嘿嘿……”

    陈浩打量了一会花木兰,眼角的余光无意间扫到车窗外的景色,顿时察觉到不对劲。

    他对这座城市很熟悉,李乐根本没有向公司的方向开!

    这时候,陈浩再也顾不得去欣赏花木兰,张开肥硕的猪嘴对李乐喊道:“李乐,你往哪开呢?你小子想干啥?!”

    说着,陈浩还伸出一对‘猪蹄’想要扒拉李乐的肩膀。

    然而,陈浩刚伸出双臂,脖颈处突然传来冰冷的感觉,陈浩低头一看,一柄开了封的水果刀刀尖正贴在自己的脖子上!

    咕咚一声,陈浩下意识的吞咽一口唾沫,肥胖的身形一软,缩在后座椅上,举起双手带着颤音道:“你……你们……你们想要干什么?”

    花木兰露出皓齿,微笑道:“我们没有恶意,只要你不捣乱,这把刀就不会刺进去。

    不要试着反抗哦,你应该看到了,我的‘业务’很熟练,杀人对我来说,跟吃饭一样简单呢。

    你不是想知道昨天李乐干啥去了么?到了地方,你就全知道了。”

    养尊处优的陈浩哪里见过这种阵仗,而且这刀尖一直摆在自己脆弱的喉咙前,陈浩根本没有勇气说出一个‘不’字。

    这时候,李乐在他脑海里的印象已经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一个神秘女子凭白无故的跟在李乐身边,陈浩似乎也脑补出来较为合理的‘解释’……

037 杀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