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 丧尸围杀(1/2)
作者:吐槽是福
    让李乐感到无语的是,这一次大汉系统没有再给出这些速度与常人无异的丧尸简介,甚至连名字都没显示出来!

    “准备战斗,花木兰,不用留手,对方数目太多了。”

    数十个丧尸如同围猎一般,将剩余的十几个活人向李乐这处宽敞的街道赶过来,似乎打算在这里举行一场属于丧尸的野餐狂欢。

    比起之前行动迟缓,咬死人后就不再吞食的低级丧尸,奔驰而来的丧尸的食欲非常好,被扑倒的那几个活人,身体上有肉的部件一个都没被放过,哪怕是两腿之间不可明喻的那块肉,都被丧尸如同吃火腿肠一般,大口吞咽进去,也不怕消化不良……

    嗖嗖嗖嗖,四个汉臂张士率先发起进攻,扣动弩机射向奔驰而来的丧尸。

    只是,双方距离过远,只有区区两发弩矢命中丧尸,并且插在了不算要害的腿部和胸口,身上插着弩矢的丧尸如同没事人一般,继续发狂奔驰而来。

    十几个活人每隔几秒钟就有一人被追上来的丧尸扑倒在地,这种丧尸仿佛天生的捕食者一般,将活人扑倒后,一口咬破活人的要害喉咙,将其咬死后才开始快速分食其他地方的血肉。

    “李乐救救我,只要我活过这一轮回头你这个月的房租我全免!”

    赵强挺着肥硕的小肚子,满头大汗的对李乐高呼道,要不是他身后的活人接连被丧尸扑倒进食,赵强早就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了……

    “杀出去,我们不能在这里跟数十个丧尸搏斗,他们可以从四面八分同时对我们攻击,找一个建筑物躲进去阻挡这些丧尸围攻。”

    李乐沉着下令道。

    随后,花木兰一马当先,李乐举着素面革干和二十炼环刀在中间策应,四个汉臂张士掩护后方和用弩弓射杀冲近的丧尸。

    李乐终归还是顾忌一些香火情的,突破的方向正是赵强奔逃过来的方向。

    赵强看到李乐带人冲过来后,喜极而泣:“李乐,我果然没看错你,从今往后,你就是我的铁哥们!”

    数十个丧尸因为猎杀捕食的原因,被十几个活人目标分散开来,所以李乐等人面对的压力并不大。

    首当其冲的花木兰,双剑纷飞,冲到她面前的丧尸没有一个能坚持一回合的,全部被一击毙命!

    跟在花木兰后面的李乐,虽然举着剑盾,但一次出手的机会都没有……

    反倒是四个汉臂张士,不时将冲近的丧尸来一发爆头击杀,即便丧尸近身了,由于丧尸对汉臂张士这种不是活人的‘人’没有任何食欲,根本不搭理对方,所以被汉臂张士抽出佩刀轻松枭首击杀。

    这些丧尸终归是没脑子的生物,对于不在食谱行列中的汉臂张士,根本没有什么攻击性,除非被汉臂张士伤到,才会狂性大发进行反击。

    然而,汉臂张士招招朝着致命要害砍过去,丧尸被伤到基本就意味着扑街,自然没有什么机会进行反击……

    周围幸存的活人看到李乐一方对丧尸大杀特杀后,不约而同的朝着李乐这面涌过来,结果,将大片的丧尸也全都引了过来!

    “我靠!这帮人真是坑队友的高手!”
043 丧尸围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