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 解脱的亡魂(1/2)
作者:吐槽是福
    “一个丧尸而已,就交给你杀死……额,他竟然会说人话!”

    花木兰没有出手的原因是为了给李乐刷怪,然而,没等她说完,这个丧尸突然跟李乐‘交流’起来!

    “孙雪?”

    孙雪这个名字李乐可不陌生,就在几分钟前,自己差点成了孙雪那个怨灵的口粮!

    而自己刚杀掉孙雪怨灵,就有一个被咬的不成人样,连大脑都被啃噬干净的丧尸来到自己面前问自己是否吃掉孙雪……

    花木兰退到李乐身边,低声对他说道:“这个人似乎是我们上次刚进入大学校门时,看到的那个被爬行者拖进教学楼的男大学生,他身上的肉少了很多,但脸型并没有被破坏太多。

    只是,他连脑子都没了,是怎么变成丧尸的?

    丧尸的要害不是大脑么?”

    距离更近的花木兰看的很清楚,这个丧尸裸露出来的脑壳里面被舔舐的十分干净,连残留粘液都没有,按照他们对梦境游戏中丧尸的了解,这种尸体是不可能尸变的,就好比被砍掉脑袋的尸体无法变成丧尸一个道理。

    “丧尸能说话么?

    或许他根本不是什么丧尸,而是类似怨灵的特殊怪物,做好准备,一旦我出现反常现象,立刻把他消灭掉。”

    “孙雪死掉了么?告诉我,她死没死?!”

    这个由王禹尸体变异而来的丧尸,一步一步向李乐等人走来,边走边用那破锣般的嗓子询问道。

    “你是谁?你跟孙雪是什么关系?”

    “孙雪是我的挚爱,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

    王禹空洞无神的双眼逐渐闪烁出血红色的光芒,似乎李乐这个问题引爆了他的戾气一般。

    “不能再等下去了,我从这个丧尸身上感受到一股威胁,他不是普通的丧尸!”

    花木兰跟李乐说完后,顾不得让给李乐刷怪,提着双剑冲了上去!

    嗖的一声,王禹的脑袋冲天而起,干涸的躯体连一滴液体都没有流出,然而,滚落在地面上的脑袋仍然咧嘴自语着:“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

    “嗯?这都不死?”

    花木兰目光一凝,一脚踏出,将滚落在地面上不断自语的脑瓜子踩碎。

    王禹脑瓜子被踩碎后,笔直矗立在地面上的残破躯干突然绽放出一道血红色的光芒,整个躯干在血红色光芒的映衬下,缺失的部分迅速长出血肉失去的头颅也重新出现,并完全恢复成生前的模样!

    “我死的好痛苦,我非常痛苦,我要你们一起陪我,陪我忍受这份永无止境的痛苦!”

    恢复生前模样的王禹满脸狰狞,飞身扑向李乐!

    花木兰比王禹更快一步,双剑在飞起来的王禹身上交错而过,然而,花木兰惊讶的发现,她什么都没有攻击到,如同穿过一团空气一般!

    嗖嗖嗖嗖,四发弩矢紧随而至,不分先后的射入王禹的躯体中,跟射入空气一般穿透过去,插在后面的灰色墙壁上。

    “凭什么我死了,你们还活着,我要你们死,一起陪我接受死亡,接受痛苦!

    啊~~~”

    仿佛忍受着剧烈痛楚的王禹飞身直扑李乐,所有的物理攻击打在他身上都一穿而过!
057 解脱的亡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