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与丧尸群的消耗战(1/2)
作者:吐槽是福
    两个皮包骨头的活尸涌进大开的自习室正门,身上的着装跟求生之路里的丧尸如出一辙。

    “杀了他们!”

    李乐看到丧尸开始涌入自习室后,立刻对汉臂张士下达了命令,与此同时,花木兰手持双剑站立在李乐身前,没有冲上去击杀丧尸。

    这主要是为了给李乐的士兵刷战利品。

    四发弩矢在李乐下令后,狠狠的扎进率先进门的两具丧尸,脑袋上插着弩矢的丧尸一声不吭的仰面倒地,化为一地灰尘飘散,留下发散出淡淡荧光的战利品光团。

    这正是李乐最喜欢的刷怪方式,然而,这一次的丧尸数量似乎有点超标……

    在四个汉臂张士上好弦后,门里已经涌进四个丧尸,这种类似求生之路的丧尸速度跟常人无异,比生化危机里移动缓慢的丧尸强出许多。

    四个汉臂张士进行第二轮齐射后,就不得不抽出佩刀,贴身跟丧尸肉搏。

    丧尸的数量实在是太多了!

    幸好,这些丧尸对汉臂张士毫无兴趣,只要不被攻击,根本不会主动对汉臂张士张嘴伸爪,一股脑的全都奔向李乐和花木兰!

    它们只对活人感兴趣!

    “太……太多了!”

    李乐将两面盾牌全部呼唤出来,一手一个,脸色难堪的望着不断涌进自习室的丧尸,将周围的桌椅等‘障碍物’撞成一团灰烬,朝着自己冲杀而来。

    “我在你旁边游走杀敌,你尽可能护住自己,你身上的灵魂绑定装备是全方位保护,只要耐久度不耗尽,丧尸是无法对你造成实质性伤害的。”

    花木兰一边给李乐打气,一边手持双剑上前将两个跨过四个汉臂张士防线冲过来的丧尸枭首。

    梦境游戏里的丧尸唯一一点便利就是,死去后不会体液喷溅的到处都是,也不会留下满地尸体导致李乐等人站立不稳。

    丧尸的嘶吼此起彼伏,花木兰的剑光如水,光华流转间,一个个枯败的头颅冲天而起,化为灰烬。

    四个汉臂张士组成的横列很快被蜂拥而进的丧尸挤开,丧尸虽然不会主动攻击汉臂张士,但它们却会本能的推开拦在眼前的一切‘障碍物’!

    随着二十多具丧尸化为灰尘在自习室中消散,丧尸群终于靠着绝对的数量优势,挤到李乐身前,这还是在花木兰吸引过去大半丧尸的情况下!

    砰的一声,李乐拿着朱漆纹革干狠狠的砸在一个丧尸脑壳上,比活人更脆的丧尸头骨顿时被砸的凹陷破裂,一股黑红色的液体缓缓流出,噗通一声仰面倒地!

    李乐难以置信的看着自己一击之下的战果,他头一次感受到自己力量增强后的不同!

    要知道,想要单纯凭借臂力一击砸破丧尸头颅,在现实位面中至少也是一个臂膀发达的肌肉男才能做到!

058 与丧尸群的消耗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