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 跟踪改(1/2)
作者:吐槽是福
    购买完梦境游戏中的保镖后,李乐对守在自己床边的李步问道:“昨夜没有出现什么意外吧。”

    “没有。”李步一丝不苟的回答道。

    “‘我’也没有什么动作么?”

    李乐指了指自己强调道。

    李步脸上古井无波,木讷的摇了摇头道:“老板一直躺在床上休息,没有发生异常。”

    “嗯,我知道了。”

    李乐皱了皱眉头,没有继续追问下去。

    起身梳洗一番后,李乐没有再出去贷款,他也没什么东西可以抵押了。

    不过花木兰的采购动作仍然没有停下,反倒是带着李火和李箭两个‘搬运工’出发,打算在白天里购买更多有用的生活物资。

    李乐则带着剩下三人将这些军火用昨天购买的箱子和袋子整装起来,搬到楼下停靠的汽车上,这辆车正是李乐从陈浩手里夺来的。

    李乐一行人扛着大大小小的箱子装车离开出租屋,奔着郊外去的消息很快通过现代通讯工具传到王铮耳中。

    王铮的人利用高科技手段一直监视着李乐一行人的走向,发现他开车渐渐远离市区,开车进入没有摄像头的荒僻之地后,立刻上报给了王铮!

    王铮得知消息后,心里一合计,自己的安排还需要好几天才能执行,而李乐的实力每一天都会增强,既然李乐主动前往郊外脱离城市密集的监控区域……

    没用多久,王铮跟陈南进行了一番详细的秘密通话,随后,陈南亲自带着自己剩下的所有心腹保镖,以及王铮给他安排的几十号人,开着整整十辆面包车朝着李乐停靠的位置行驶而去!

    得益于上次出手失败的教训,王铮这一次调集了集团在这座城市中所有干黑活的人手和保镖,前去围剿李乐!

    甚至,这些人中还有十几个职业保镖带有仿制的实弹手枪!

    在王铮眼里,哪怕李乐在梦境游戏中获得了一些奇遇,在现代枪械下也不足以对抗,毕竟梦境游戏位面大夏国区域的主背景以冷兵器为主。

    这主要是因为大夏国历史上最辉煌的时代,都处于冷兵器时期。

    “嘿,花木兰也是有心了,这种隐秘的山洞竟然也会发现,倒是一个藏身的好地方,就是生活有点苦。”

    李乐瞟了眼身边的小弟,发觉他们丝毫没有对艰苦的环境提出异议,心里不禁感到一阵欣慰。

    多好的兵啊!

    几人在山洞里架起一座帐篷,将一些必须的食物摆在里面,军火也找了一块干燥的地方放置好。

    李乐打算在这段时间内,将这里作为藏匿军火的地方,麾下5个小弟自然就是这里的看守人员。

    只要不被大夏国政府发现,没人能在全副武装的5个小弟手中攻占这里。

    当李乐一行人安置好后,山洞下方突然传来机车的马达声。

    这荒僻的山坳里,连一条正道都没有,开车进来的人不是脑子进水就是别有目的!

    因此,李乐听到汽车马达声后,立刻让手下的李步和李班拿起他们的武器,跟着自己去外面查看。

061 跟踪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