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屠戮(1/2)
作者:吐槽是福
    陈南听到前面骤然传来爆豆子般的枪鸣声时不禁一愣,在大夏国地区,这种声音可是十分罕见的,哪怕是那些走私毒贩,也很少能装备上真正意义的机枪!

    不是说毒贩们买不起机枪,只是机枪这种武器主要是用在战场上的,不便于单兵携带快速转移,毒贩更偏爱的是利于藏匿的手枪和微冲。

    哪怕是突击步枪,也比大机枪强,毕竟毒贩们不是要跟军警对磕,他们只是为了自保而已。

    因此,理论上而言,毒贩的武器一般会比专门搞破坏的恐怖分子低上一个层次。

    大夏国在意识层面上始终保持着中立态度,所以那些恐怖分子很少进入大夏国找麻烦,至于国家对立,上面有个世界警察顶着呢,恐怖组织更不会找到大夏国头上。

    毕竟,大夏国秉承着的是绝不侵犯他国内政的原则,几乎不会主动插手别国内务,自然也不会得罪那些被小国支持的各种恐怖分子。

    至于大国的特种作战分队,则很少会跟恐怖分子那般做出一些损人不利己的纯破坏行为。

    理所当然的,哪怕是见多识广的陈南,这辈子也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面对机枪扫射!

    好在,陈南此时没有头脑发热,他看到前方的混混打手们死伤狼藉,几秒钟时间就崩溃后,果断下达了撤退的命令。

    虽然身边的黑西装们纷纷掏出了仿制实弹手枪,但陈南这点自知之明还是有的,拿手枪跟机枪对抗,真当自己手底下是一群兵王么?

    最重要的是,对方机枪开火时的杀伤效率,哪怕是一个傻子过来也能看出是一个老兵手法!

    对面掌握着重型单兵武器,还是职业老兵,自己这面除了人多外,没有任何优势,打个屁啊!

    在枪械面前,人数优势算个鸟蛋!

    除非他的手下瞬间化身悍不畏死的丧尸,倒是能突破机枪火力网消灭对手……

    如果忽略丧尸无脑的特性,某种意义上来说,同等数量的丧尸群即便面对手持枪械的人类,也能战而胜之,除非人类拥有杀伤力巨大的重武器,或者人类枪手个个都弹无虚发。

    原因很简单,人类拥有畏惧的情绪。

    真正打起来,不可能每个人都面对敌人百分百的发挥战力,能保证不出现溃逃现象,就已经算是精兵了。

    这就是人类战争中,被打死的士兵数量远远不及被俘虏士兵的原因。

    当然,屠杀例外。

    陈南向回逃的时候,突然发现在机枪声中,还混杂着一种特殊的枪响,并且几乎每两声枪响中,就会至少倒下一个黑西装保镖!

    一些拿枪的黑西装保镖显然比陈南更专业,他们早就发现正在狩猎他们的李步!

    这些保镖毕竟不是三流保安公司里雇佣的混混打手,他们在发现李步后,立刻转身一边开火一边逃跑。

    不求杀敌,至少不能让敌人无所顾忌的朝着自己开枪!

    不得不说,持枪黑西装的行为还是比较有效的,十几把手枪噼里啪啦打过去,李步不得不停下追击的脚步就近寻找掩体,子弹可是不长眼的。

    如此一来,追杀的效率大幅度下降,黑西装此时还幸存三分之二的数量,足以护着陈南逃到面包车上离开这处险地。

    至于李班的机枪扫射,几乎全都被四散而逃毫无章法的混混群给挡住了,毕竟几十号人散布在狭窄的上山小道上。
063 屠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