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结算(1/2)
作者:流泪的啤酒
    ‘一副恐怖片故弄玄虚的语气。’聂远嘟囔了一声之后把这个破娃娃拎在了手里,走到梅丽莎身边将她扶起,这算是他得到的第一件装备,虽然已经坏到几乎只能当成钥匙来用,但还是有纪念意义的。

    梅丽莎大口的呼吸了几次,平复心情之后对聂远问道:“这是?”

    聂远给她解释了一下,然后笑着说道:“你要不要留下它?”

    梅丽莎摇了摇头,再也不看它一眼,紧了紧怀里的钱包说道:“不,我对它一点兴趣都没有,现在我只想带着属于我的那部分宝石,离开这个鬼地方,离开墨东哥。

    不知道欧洲现在怎么样,我爸爸怎么样。”

    在伊芙消失之后,木屋的门变成了游戏里撕开传送卷轴后出现的那种空间门,毫无疑问,那就是离开娃娃岛副本的通道,但是对梅丽莎想要离开墨东哥的想法,聂远并不是那么乐观。

    ‘美洲大区...进化游戏既然已经分开了区域,想要离开恐怕不是这么简单的事情。’

    聂远抓了抓头发,没有把自己的猜测说出来,好不容易死里逃生,现在还是不要说些扫兴的话好。

    踏入空间门之后,两人眼前一黑,再次亮起之后发现他们来到了一个纯白色的空间,两人就这样各自悬浮在半空当中。

    就在他们面面相觑不知所措的时候,正前方突然出现了金色的大字:

    “低等怨灵类副本娃娃岛五人普通难度已通关,存活人数二。

    幸存者聂远、梅丽莎·罗塞蒂,单人奖励提高。

    隐藏唯一剧情伊芙的复仇见证完成,单人奖励提高,该剧情将不再出现。

    游戏资格考验完成,个人面板进一步开启。”

    纯白的空间当中,两人在副本当中经历的一切走马观花一般的重新播放了一遍,不过他们都没有去回味这场不断突破自己心里底线的不愉快经历的念头,而是把精神沉入了脑海当中。

    个人面板有了变化。

    称号下方多了一个等级栏,上面显示着聂远现在的等级:LV0,经验值0。

    体质栏后多了个可点击选项,聂远点进去之后发现面板对体质有了详细的解释,所谓体质,是力量敏捷精神耐力的统称,现在的聂远,分数值全部都是十。

    能量栏后多了个显示当前剩余能量的模块,现在的数值是35\100。

    天赋毫无变化,倒是下面的技能栏里多出了一个名叫鉴定术的被动技能,刚刚聂远在拿起破娃娃的时候看到的数据,应该就是鉴定术的作用。

    最后的版本升级进度也出现了零的突破,聂远定睛望去,只见小数点之后不知道多少个零的后方,可怜巴巴的出现了一个2.

    ‘这要猴年马月才能升级?’聂远不由的嘟囔出声。

    正在这时,金色的大字再次出现:“奖励结算完成,现在开始发放。”

    话音刚落,虚空之中金色的光柱将两人笼罩,一股热流从天灵盖流向全身,刚刚的疲惫,所受的伤势都在其中飞速恢复,与此同时等级栏里的经验值不断提高,转眼之间就突破了百分之分,聂远晋升一级。

    经验的上升势头仍然没有停止,势如破竹的突破了二级极限,直到LV3经验值0的时候才停止。

    体质也随之增加了三点达到十三,力量敏捷精神耐力也都统统增加了一点。

    ‘能量呢?’

    聂远看着自己恢复到了一百点的能量有些疑惑,如果体质是血条,能量是蓝条的话,还有升级只加血不加蓝的吗?

    念头刚刚落下,他的脑袋里就被灌入了新的东西,那是一些图文并茂的信息,抬头是《通用能量吸收锻造》。

    那并不是聂远认识的,行星上的任何一种语言文字,但是很奇怪的,聂远能够读懂它们的意思。
11、结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