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被俘?(1/1)
作者:流泪的啤酒
    聂远的爆炸天赋附加在普通枪械和子弹上能数倍的提升威力,但是对于魔导高斯步枪来说,仅仅能提升子弹的射速和动能,造成的威力远远不及子弹本身。

    贫铀穿甲弹原本就不是对单兵使用的武器,它的作用和意义在于针对坦克和装甲车,当它击中坦克等装甲车辆后,巨大的撞击力使铀燃烧,可以产生6000℃以上的高温,降低装甲局部强度,破甲而过,杀伤车内人员和内部设备。

    如果针对个人,可以说是必死。

    但进化者,尤其是教廷的有传承的进化者,终究是脱离了普通人的另一个阶层,兰斯洛特在看到聂远掏出这杆具备夸张口径的特殊枪械之后,心中的警觉提到了最高,他有自信如果他处在全胜状态,一颗子弹要不了他的命,但是在现在,他没有办法挡住。

    不需要犹豫,他狠狠的把诺亚推向了前方,自己则是激活了另一份神术卷轴,这张卷轴上记录的是神术-虚无,可以在一秒钟之内将自身身体隐入另一个维度当中,以此来免疫所有物理层面上的伤害。

    魔导高斯步枪发射无声无息,内部电系魔法阵构建的电磁加速通道完美的卸去了后坐力,爆炸能量使子弹的初速度提升一倍,在聂远扣动扳机的手指还在用力的时候,子弹就已经击中了诺亚身前的圣光护盾,高达六千摄氏度以上的高温轰然爆发,烈焰席卷了方圆五十米的范围,无论是幽灵还是变异生物,都在这一瞬间灰飞烟灭。

    诺亚浑身血液激突,眼球鼓出眼眶,全身上下体毛烧焦,毛细血管炸裂,血液喷出却在一微秒之后蒸干,然而这仅仅是高温造成的伤害而已,高速旋转的子弹瞬间撕裂了圣光护盾,十个引擎全部崩溃。

    可就在聂远看不到的地方,在兰斯洛特没注意的前方,已经死亡爆炸的诺亚却重新凝聚了身形,并与兰斯洛特一起虚无化,免疫了这致命的一击。

    ———

    ‘没死!这都没死!’

    灵魂树没有吸收到灵魂之力,就代表目标还活着。

    聂远即使在迟钝,也发觉这两人不简单,他不相信随便一个杂鱼就有这种能力,这两人当中一定有一个是圣徒。

    聂远心中充满了震惊和不甘,他知道自己小瞧了圣徒的能力和教廷的传承底蕴,难怪索菲娅会给自己七颗子弹,她肯定也知道一颗子弹没有可能能干掉兰斯洛特。

    不过这个时候,聂远已经没有在对兰斯洛特开第二枪的机会了,因为十杆标枪已经快要击中他,随后而至的圣殿骑士也举起了巨剑开始冲锋。

    大佬都是单独行动的,成群结队出动的都是杂兵,眼前这十个圣殿骑士,充其量算是高级杂兵。

    他们比普通幽灵战士要强得多,不过想要一对一干掉聂远,没有可能,他们整体带给聂远的威胁感,大致要比霍华德稍强一点点,而索菲娅的威胁度还要稍强于霍华德,索菲娅是十级,以此推论,这十个圣殿骑士,单个大概也就是五级六级的样子,而就在刚刚,杀死无数幽灵士兵的聂远升到了六级,与圣殿骑士比起来等级方面没有处于劣势。

    聂远脚下一声炸响,不退反进向前冲去,用身体硬抗了一杆标枪,发现标枪上携带的能量和动能并没有能够穿透他的能量护盾之后,更加确定了自己的判断,的确就是五六级的程度,这种对手,还杀不死他。

    聂远抓住受爆炸反震的标枪,回手用一个极不标准的姿势甩了回去,圣殿骑士面对这软绵绵的一击毫不在意,举起巨剑狠狠劈下,准备连标枪带聂远一同劈成两半。

    然而下一秒,他就被标枪上附带的爆炸炸了一个趔趄,巨剑剑锋和聂远擦身而过,马蹄因受惊高高扬起。

    聂远侧身一个滑步划入马下,举起魔导高斯步枪朝左侧射击,这个方向上三名圣殿骑士并列,贫铀穿甲弹轻而易举的洞穿了这个骑士的能量护盾,在他的胸前开出了一个巨大的豁口。

    他的护盾强度不足以引起子弹的爆炸,子弹稍稍降低了动能,又接着命中其余两个骑士,终于在最后一个的时候炸开,高温席卷,方圆内一切灰飞烟灭。

    聂远本人没有什么反应,急忙调整身体准备面对其余七个骑士,他不敢拉开距离,对面毕竟是超凡骑兵,拉开距离的结果,即使自己拥有枪械也不会太轻松,唯有拉近距离,让他们没有冲锋的空间才是最好的应对方法。

    可是灵魂树却在这一刻放肆了起来,代表灵魂之力的树枝近乎贪婪的伸出了体外,一收一拢将聂远刚刚杀死的所有敌人的灵魂之力吞噬。

    一股股的灵魂力量像是小老鼠一样从树根处升起流向树枝,第四片叶子已经微微钻了出来。

    这时,之前的宗教裁判所执事暴怒,他不在意几个圣殿骑士的死亡,在他们的教义当中,为神而死会升入天堂,是至高无上的荣耀,他在意的是聂远居然一次次的亵渎神灵,居然敢杀死在凡间履行神的旨意的骑士。

    区区蝼蚁一样的异端,居然敢如此放肆!

    他不是如同魔神一般的骷髅骑士的对手,仅仅是短时间的战斗已经露出了疲态,而现在,在怒火之下他已经不在乎自己可以复生的生命,只想完成科尔特斯圣徒的命令,净化聂远这个异端。

    只见他周身的能量护盾陡然燃烧了起来,白金色的火焰冲天而起,荡开了骷髅骑士的长矛,湮灭了矛上的紫火,圣火熄灭之后他顾不得自身存在正在消亡,陡然消失在了原地,化身为一柄实质化的圣剑出现在聂远头顶。

    聂远刚用两把普通步枪六十发子弹送第四个圣殿骑士上路,正要去杀死第五个圣殿骑士,眼睛就被璀璨的光芒占据,耳中传来剧烈的轰鸣,使他整个脑袋嗡嗡作响。

    骷髅骑士同样消失在了原地追杀而来,战马和骑士本人融为一体,一击就将裁判所执事撞成了碎片。

    浩瀚恐怖的能量冲击袭来,聂远如同风中残烛瑟瑟发抖,能量护盾的度数飞速降低。

    就在这个时候,一只冷入骨髓的大手抓住了他的后脖颈,接着聂远如同腾云驾雾一般飞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