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打脸情节的对比(1/2)
作者:海阳闲人
    这段唐人街情节是最近写的,可结果似乎太长了,二十章的内容居然有五六章这个情节,可见我写的比较轻松。

    不过我一开始是打算将托马斯写成一个高智商的精英的,后来不知怎的就改成了简单粗暴,算是一个经验小结吧。

    我也不确定观看体验如何,就把之前的另外一个桥段也发到这里好了,希望大家多提意见。

    托马斯仍然极力控制着,他必须维持自己的风度,因为他想起父亲一直要求自己做到的事,一切内在都要靠外衣来遮掩。

    他迅速低下头,双手藏到上衣口袋里捏紧了又放开,连续5次,他终于将手掏了出来。

    上衣被他这么蹂躏着,左右都歪了,他看着内口袋露出来的一张纸片,忽然楞了一下,音乐会门票?

    很好,这就是我的道具。

    哪怕褪去外衣,我也要让你知道什么是羞辱!

    托马斯忽然笑了,站起来伸出手对着陈柏强说道:“丹尼,恭喜你。”

    “啊,什么?”陈柏强被他的手一晃,才终于回到了现实。

    就是这样的人吗?需要发呆这么久吗?太弱了。

    托马斯又笑了,再次说道:“恭喜你。”

    陈柏强嘴巴张开,知道自己一旦说出那两个字,就算是接受了。

    他看看还埋着头的歌莲娜,犹豫了两秒钟才说道:“谢谢。”

    说完这话,陈柏强坐下长长的呼出一口气,总要顾及歌莲娜的脸面的,何况自己刚才,好像……

    歌莲娜听到陈柏强说的谢谢,头埋得更低了,林传亮就跟她的两个闺蜜说道:“你们方便的话,把座位挪到她旁边吧。”

    凯瑟琳和马晓丽一听有理,马上叫着男友搬椅子,而有了这个插曲,歌莲娜也终于抬起了头。

    这时托马斯说话了,“丹尼,既然如此,那这张音乐会门票就送给你吧,刚好你就是三番音乐学院的。”

    “呃,”陈柏强刚才算是一半形势一半心跳,而且跟他又不熟,自然不太想接受。

    歌莲娜就说道:“托马斯,转让给我吧,我把钱给你。”

    “不不不,”托马斯一看歌莲娜拿起背包,马上站起来伸手递到陈柏强面前说道:“是送,这是我的祝福,也请原谅我之前的冒失。”

    这话说的,听着特绅士,但其实对方内心自然会有一个潜意识,不收就是不要祝福,不收就是不原谅。

    陈柏强又看了看歌莲娜,说了声:“好吧,谢谢你。”

    其他几人也都不禁为托马斯的风度折服,歌莲娜还在心里又帮他洗白了,嗯,刚才错怪你了,你是个好人。

    神经病一击

    林传亮看着有些奇怪,前面那些事可以说都是这人引起的,但他说的话确实没有破绽,还间接造成了粉红事件。

    托马斯见陈柏强收下了门票,内心喊了一声yes,说道:“对了,丹尼在音乐学院是学什么的,我父亲也是音乐学院的教授,说不定还认识。”

    “哦,主要学歌曲创作和演唱,你父亲是哪位教授?”

    “汤普森,我的姓氏。”

    陈柏强说道:“那我不认识,可能他是教研究生或者本科的,我只是到这边进修。”

    “噢,有机会倒是可以认识一下。”托马斯说道:“既然你是学创作的,可以现场创作一首吗?”

    托马斯没等陈柏强回答,又说道:“噢噢不好意思,临时创作可没那么简单,你有没有以前创作的作品让我们欣赏一下。”

    其他人这才点头,刚才听到要现场创作的时候,还以为托马斯是故意刁难陈柏强呢。

    林传亮现在却是确认了,这个托马斯就是故意的。

    虽然不清楚他的打算,但他说的话几乎是一环套一环,既不让你察觉恶意,又让你无法拒绝。

    送门票,摆出父亲的台子,接着故意要求现场创作,然后自己降低难度,而且这难度对陈柏强来说并无难度,还顺便引得众人不自觉的点头。

    从某种角度说这人的确是个精英,不过林传亮暂时也没法应对,他总不能开口说替丹尼仔不吧?

近日打脸情节的对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