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5法师学校(二)(1/2)
作者:山羊王爷
    前后不到五天的时间,政府就做出了明智之举。

    实行全民法师!

    全世界突然之间变成阴灵时代,人们不积极做出针对性的改变,还真的是末日般的灾难!

    从开始的幼儿大哭,到今天早上姜语涵被死灵寖腐,短短几天就演化到如此恶劣程度,这个突如其来的时代有多恐怖就可见一斑了。

    一路走来,所过之处各个门口都粘贴着各式各样的符箓,红的,黄的,甚至还有绿的!不管有用没用,反正都贴上了。

    比过年贴对联还多!

    每个走在街上的人都行色匆匆,所谈论的话题不是那个大师的符箓灵验,就是那里又有一批新开光的法器,这让孟不凡真的感觉到时代真的变了。

    这么算来,脑海里的那两只凶兽待在自己脑海里也不算坏事,最低在现在这种特殊情况下,它们的能力还是非常好用的!

    只是有些事老是用自己的精血这事有些尴尬了。

    两人来到法师学校,被眼前的人山人海给惊到了。

    这消息传的快不说,人们的积极性也是空前绝后!

    报名的排成N条长龙,每条都延伸到马路对面还带拐弯的。

    “静声!想要报名就给我老实点!不然给老子滚回家等着发疯去!”

    填表的道士打扮老师看到排队的乱哄哄的东摇西晃,脸色不好看的怒骂。

    “神气个什么?等我学会第一个收拾的就是你们这些小人得志的家伙!”

    “就是,特么从早上到现在一个人才接收了不到二十人,这要等到什么时候?”

    “嘘……!小声点,刚才被撵出去的你们没看见”

    孟不凡看的直摇头。

    时代不同了,这些以往直接和骗子挂钩的人,得志时有这样的嘴脸也是在所难免的。

    搁谁身处其中估计也好不到那去。

    “跟我来!……咱们去报名!”

    就一会的工夫,在学校时就有包打听称号的杨阳阳就洋洋得意的从人群中挤了出来。

    “还记得咱们初中同学二五六吗?那小子现在牛掰透了!他拐了俩弯的表舅居然是法师学校的老师!他说同学找他只要一千的介绍费就可以在内部报名!你的钱我帮你交了,咱们可以直接去填表!”

    有人就有江湖,有江湖就有黑暗。

    这才几天啊?

    世界就变的如此这般模样?

    二五六人称靠不住!

    说话信口开河是他幼儿园时候的技能,没想到杨阳阳居然敢相信他?

    “这次不会是又出什么幺蛾子吧?他可是涮过你几次了?”

    对于杨阳阳孟不凡是真的当自己兄弟的,从小学到高中,再到自己辍学,他一直都跟着自己。

    用他的话说:我命里注定只有跟紧你的脚步才能有飞黄腾达的可能!

    也不知道他脑子是怎么长的?

    难道就因为自己救过他一次吗?

    还是他说的那个虚无缥缈的真正大师给他算的命?

    他家庭也不富裕,只是比普通人家强上那么一点,自从家里变故这些年,这小子没少帮自己,虽然嘴上不说,孟不凡都把一切放在自己心里。

    “这次不会,他那个表舅就在那里,手里拿的报名表和那些招收学员的老师的一样,同样也有戳子!”

0005法师学校(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