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六突破大圆满(1/2)
作者:魔鬼的吃货
    在西琰这第二日呆在宿舍熟悉新的炼化功法的时候,林堂主已经把西琰是罕见的多属性灵根的消息上报给了他的林师兄,立刻被上传到天玄宗外门宗主邱浪。

    邱浪接到这个消息,更加确信西琰身上没有巨宝,而是拥有罕见灵根。想到王老的要收他为徒的消息,犹豫着要不要把消息给与王老;再又想到天玄宗宗主也已知晓此事,于是干脆把这则消息和西琰不惧怕毒雾之事一起传给了宗主,由他老人家定夺。

    没过多久,邱浪收到回来消息,让他低调处理此事,不得声张,同时密切关注此事,王老名下高徒无数,教徒有方,西琰跟在他身边,不会埋没了他。

    邱浪手里拿着宗主的传音符,沉吟了一番,差遣弟子亲自把这传音符送给王老。

    第三天一到,西琰准时来到药堂谷外等候,没一会,那童子就来到西琰面前,点头微笑示意,更加好奇的看了西琰一眼,低声问道:

    “你就是那个把一大药池都吸光的师弟呀?你是怎么做到了?”

    西琰不好意思的绕绕头,憨笑道:“我也不知道怎么做到的。稀里糊涂就发生了。你师尊没说什么吧。”

    童子盯着西琰好了好一会,最后摇头笑道:“没有,师尊说,你来了就引你过去找他。”

    童子要西琰仔细跟紧,不要随意踩踏,带着西琰左拐右转的走了半柱香时间,终于见到那个邋遢老头,两人同时躬身行礼,还没开口,就被药老头不耐烦的挥手打断道:“行了,别来那些虚礼,小子,过来吧。”

    说完,药老头就对着前面打出一道红光融入,前方立马出现一条笔直小路,药老头头也不回的直接进入。

    西琰对童子点点头,大步跟着药老头走了进去,身后小路渐渐消失。

    童子站在阵法外面,略一沉吟,也随后转身离去。

    西琰进来后,药老头就让西琰全身赤裸,盘膝坐在逍遥池中,全力运转功法,炼化药液。在一瞬息间,西琰就感觉身体要爆炸了,这能量实在是太猛太多了,清瘦的身体就像充满气了一样,暴涨起来,觉得就像岩浆滚流涌进了体内,在那奔腾咆哮。

    西琰全身直接赤红如血,甚至他紧闭的双目充满血光,整个人气息粗重,皮肉暴涨,额头青筋暴起,头发根根竖起,仿佛被什么击中一般,身体在那剧烈颤抖,全身汗水好似下雨般飞速的流入药液中。

    三天前积累的所有意志忍耐值全部被打破,西琰痛的内心立马嚎叫连连,死咬牙关,紧闭双眼,脑袋昏昏沉沉,还不忘拼命的全力运转功法。

    药老头端坐在岸边,释放精神笼罩住西琰的身体,对西琰的反应非常意外,对他更加满意,立增好感,暗道:“这种痛苦,换了常人根本就无法忍受,这小子却哼都未哼一句,这么小,就懂得忍受非常人之苦,将来必定前途无量。”

    药老头细细感应西琰体内能量流向,最后释放精神笼罩西琰除了脊椎骨外的全部骨骼,立时涌进骨骼上的所有能量,全部被锁住压缩到一点,然后再锁住再压缩。

    大约三十息过后,西琰的骨骼吸收爆满,骨骼上已冒出大量的红黑色污垢,被药老头用精神力一裹,全部带出体外,燃烧焚尽。

    西琰的骨骼变成了银白色,透亮有光泽,身体一下子被像被释放了一样,体内骨骼噼啪作响,感受到骨骼更加健壮紧密结实,爆发出来的汹涌力量,西琰心中激动万分,瞬间就觉得承受多大的痛苦都值得。

    西琰累的大口喘息,擦去脸上的汗珠,这主要还是精神疲惫,休息了半柱香后,体会到意志力又有所加强,更加大胆的疯狂运转功法。这次明显感受到进入体内的能量更加蓬勃,瞬息间就涌进超大容量的热流,好似体内变成了岩浆的火海,流遍全身,要燃烧起来一样。

    西琰自动屏蔽掉身体和精神上的疼痛感,仔细去感应药老头的精神力,就像一只无形的双手,再次裹住西琰的全部皮肉里的能量进行压缩,再裹住再压缩。大约三十息过后,西琰皮肉上去冒出浓烈的恶臭味,污浊之物立马被药老头一把焚烧殆尽。

    体会到皮肉上带来的彻底变化,感受着银红色皮肉上喷发出的汹涌力量,西琰内心非常振奋,说明那天他的方法是对了,只是自己的意念没有药老头的精神力强,所以操作上粗糙和简单,无法像药老头那样精细的观察和细致入微的操控。

    药老头看了一眼逍遥池中的药液,挥手又加入新的药液进来,霎时药池中又有浓郁的药香味扑鼻。

    西琰再休息了半柱香后,药老头把西琰的内脏全部洗伐了一遍。一个时辰后,筋络,经脉,血管,也全部都被清理了一遍。

第四十六突破大圆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