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八灭世雷劫(1/2)
作者:魔鬼的吃货
    在应天峰的上空,都被红云映衬的妖艳起来,整片大地都泛着红光。

    在识海中修炼的西琰,都被惊醒,望着识海虚空中的暗红色雷海,他在刚才,感受到了死亡的气息。

    他的这丝神魂好像被一股莫名之力压进灰雾中,无法移动,运转功法也吃力的紧。

    西琰奋力挣脱,那团银白球在那不甘的翻滚,西琰努力探出一道神识,穿过雷海,看到了如血一样的天空,蓦地,他的神情剧变,不由自主的尖叫起来。

    这!什么时候天空变得如此血红!那上面怎么有如此重的死亡气息?

    西琰的那道神识快速朝那红色劫云探去。

    可惜太远,无法探查到!

    西琰在识海中不停的旋转,危险,没错,但那上面,为何有东西吸引着他?

    不行,一定要查找出原因!

    西琰的那团银白色光球飞快越出识海,来到暗红色雷海之中。

    噗!

    西琰的出现,就像掉进油锅里的一点水,瞬间引得电芒乍现,不断朝他轰炸而去。

    西琰的神魂瞬间就遭受重创!

    西琰全力加速,不顾神魂上的伤势疼痛,飞越出雷海,来到虚空。

    西琰的心忐忑不安起来,一股强烈地被死亡笼罩的感觉,西琰都被震得打了个冷颤。

    不行,不能退缩!

    没有了阻碍,虚空中散发出的强悍威压,西琰感受到更加清晰,他的这丝神魂被压迫的都难以向上飞行。

    同时他从上空红色劫云中感受到了死亡的气息。

    西琰奋力挣脱,虚空中一团白球在那不甘的翻滚。

    乌海等人一见西琰的神魂飞上高空,急的大叫:“找死!回去!快回去!”

    西琰像没有听到般,努力探出神识,朝那不断翻滚的红云下方,狠狠刺去。

    西琰的神识一碰触红云。

    轰!

    西琰大脑轰鸣,他有了一瞬的空白,神魂再次遭到重创,银白色光球不断朝下跌落。

    他的神识被红云轰回的瞬间,从那红云上,西琰感受到了一股意志,同时发现在红云背后虚空中,好像有一口古井。

    他能确定,那些劫云的能量就是从那出来的!

    很快,那团银白色光球就砸进暗红色雷海之中,引得雷电一阵轰炸。

    噗噗!

    西琰的神魂顿时萎靡下来,被那雷海中的狂暴闪电轰炸的,上下起伏。

    西琰拼劲全身力气,朝着蓝芒飞速前进。

    好像过了好长的时间,西琰才终于回到识海中,跌进灰雾中,他在心里大笑一声,然后陷入昏迷。

    “轰隆隆隆!”

    那百丈大小的劫云好像受到了严重挑衅,骤然大作,雷鸣声大起,一道道暴雷般的巨声在红云中炸响,仿佛天劫要瞬间降临,红云波动的更加剧烈了。

    虚空中的红色劫云持续爆出如群兽轰轰轰的震怒吼声,整个红色漩涡快速滴溜溜旋转起来,往中间再次凝聚压缩成一团如要滴血的红云。

    只见在那朵血红的劫云不断快速旋转,最后竟形成了一道红眼,随着旋涡的旋转,那道红眼变得越来越大,最后整个劫云都要朝那红眼汇聚而去。

    那红眼,好似变成了凸点一样,不断的朝下压来,如承受着重压般,深深的坠了下来,与地面越来越近。

    在这一瞬间,那红眼处,更是发出阵阵震魂般的雷鸣声。

    其上散发出的威压强悍的再次逼退远处天玄宗那些元婴老祖,众人神色大变,惊呼出声,齐齐紧张的看向此时修为最高的乌海。

    此时众人心里都是苦涩和惊怕,这红色雷劫,他们如何不知,现在这么大的动静,估计已惊动了西域的所有老怪。

    这样下去,这根蓝骨还能从这天劫中存下来吗?

    还能从这些老怪手中留得下来吗?

    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

    逐渐,有几人眼都泛着红光。
第九十八灭世雷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