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书更新公告(1/1)
作者:苍山枯木
    首先还是很感谢支持我的朋友、粉丝,虽然为数不多,但是还是万分感谢!

    再说一下我的更新节奏吧,基本上是固定维持在了下午六点左右,因为苍山也是上班族,并不是专职作者,所以白天上班会比较忙,搞过市场开发的应该会知道,动不动加班出差(出差还挺好,不管飞机还是高铁都能码字,倒是不会落下。滑稽QAQ!)

    就像七月十四号那天,我可耻的断更了,丢失掉了我连续更新的记录,重新来过,气的我捶胸顿足。(写这么久就断了那一天,连续加班熬夜三天两夜没有睡觉,14号的时候真的忘记了,想起来的时候都已经凌晨两点了,赶紧甩出为数不多的存货。)

    吸取那次的教训,把凌乱的更新时间统一调整到下午六点至六点半。若果六点还没看到更新,那肯定是因为加班导致,不过不要担心,当天的肯定会随后更新的。

    (PS:我好多朋友都在背后盯着我,不更新电话轰炸立马就来。痛并快乐可能就是如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