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月真诚的祝福和感谢大家~(1/1)
作者:傲娇小书生
    新的一月就要到来了,祝福一下大家在八月里多88发发啊~荷包充足好办事嘛~

    然后呢~在八月份作者菌想立个小目标,赶紧把暗部这段给结个尾,然后开启新分卷啦!大家想看什么内容都可以给我建议一下哦~毕竟现在我好像只有一个大纲,创意还是大家的比较丰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多多建言啦!也藉此机会感谢一下在本月中发言活跃的各位小伙伴,感谢你们的支持!

    还有就是——虽然和我并没有什么关系,不过月票大家记得投了它哦~别让月票过期了,我上一个月就是这样哭着把月票扔了的。心痛ed~~~

    最后想要感谢在这个月里给作者菌极大鼓励的各位读者哦~

    发现推荐票统计不过来~作者菌的记性也比较差,就直接对着近期的小伙伴名字感谢了啊~

    【红茶的颜色】,先感谢一下作者菌的引路人红茶,也是促使我写本书的直接动力哦~红茶,感谢你的指引和帮助啦!

    【结城明日奈】,结城君~是我最早的读者呢~每一次看到结城君心里都是暖暖的,真诚的感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

    【老木沧波无限悲】,沧波兄没有猜到你之前的名字实在是抱歉,所以呢,作者菌在此求暴露,不,求表露身份,好奇?

    【落叶的深秋】,深秋,记得在本章说你是王哎~所以呢~给你颁发占领本书本章说发言量的成就章一枚。

    【欧阳兄】,给你颁发书评区的发言最多成就章一枚~藏在学园都市各种书中的高能,我在超电磁炮守护里看到你的本章说哦~相信你是真爱!-!

    【世界第一超电磁炮】,一看就是炮姐的铁粉,安心安心后面出了暗部美琴的戏份肯定会坐火箭式的窜高的,毕竟暗部这一章美琴是不适合出现的,她是光,她是电,如果在暗部,或许整个暗部世界都被照亮了喵~

    【高洋】高洋兄的名字,是如高山流水,汪洋恣肆的高洋吗?我猜你是资深读者一枚,容纳百川,肚里撑船的那种资深读者(笑~)

    【强势登场】,每一次都是闪亮登场的哦~顺便猜一下你认识英华吗?(笑~)

    【 Walter234】,这是沃尔特的英文名吗?好奇~感谢你的支持啦!我才你也是起点书虫一枚,我总感觉之前见过你~

    【书友20180317184041568】~超长名字,怀疑是沧波之前的名(猜的,调侃一下),感谢你的支持啦!

    【破灭与终焉的赋格】,逼格超高的一个名字,作者菌觉得很适合作标题名呢~下一次试试能不能写进标题名里,鸣谢一下赋格你哦~

    【请叫我k神】,名字里就有一种霸气,在想k神你不会是传说中的ko王吧!

    【乐天派哈哈哈】,一看就是阳光灿烂的好读者。

    【沐色晴空】,我感觉你是和乐天兄应该都是积极向上的好青年,所以我就放在一起啦!很欣赏你的名字~

    【雪焰?】应如纯白雪花中的一朵红色的焰火~

    【封秦藏汉】,历史味道满满,作者菌也是酷爱历史的人哦~

    【寂寞的黑夜】,说不定读者你是和我一起看凌晨4点钟黑夜的哦~

    【犯贱的我】这个名字有点独树一帜,不过天生我材必有用,我相信你也是在某个领域中的高能啦!

    【三世浮云】出尘飘渺,感觉有点道家的韵味了。

    ······

    以上评语都是作者菌的凭空猜测啦~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如有错误,纯属巧合,如有雷同,这个···不可能的吧!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都是作者菌心中的永恒动力~

    感谢那么多读者的支持啦!

    祝大家在新的一月里心想事成,事事顺心,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