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卡宴(1/1)
作者:你要卡宴
    新书开了这么久,跟大家聊两句吧。

    我是一个扑街作者,卡宴。

    因为年纪大,所以有些书友管我叫卡叔。

    从《黑暗剑圣》到《龙骸战神》,再到《星神兵王》,然后是现在这本《无限求生》,不管写的算不算好吧,卡宴从来没有断更过。不断更,是对支持卡宴的读者朋友们,最起码的尊重。

    你们看我的书,本身就是一种支持,我如果连按时更新都做不到的话,那就太没有礼貌了。

    所以这么多年下来,我一直都坐在电脑前噼啪打字,一心想写出能让读者们满意的故事来。

    头发白了不少,腰椎也疼,脖子也疼,手指也疼,手腕也疼,各种久坐的职业病。

    我水平有限,能力一般,而众口又是难调的,有人觉得这个情节很爽,有人就会觉得很烂。

    在写作这一行里,我还是个入门者,不敢说自己的书有多好看,但我最起码是用心在写,有多大力,就尽多大力。

    无愧于心,言行合一,这样活得才够舒坦。

    这3年多来,卡宴从来没有因为任何事情断过更,一次都没有。

    实在分不开身的时候,我都会提前几天就把稿子存好,绝不会事后请假敷衍。

    即使是在我宝贝女儿出生的时候,我也我没有断更过。

    老婆坐月子的那段时间最累了,白天要照顾老婆和宝宝,晚上一个人在黑漆漆的屋子里敲键盘,困的不能行,看看烂透的成绩,有时都想算了吧,写个毛线啊,但最后还是咬牙坚持下来了。

    承蒙大家的支持,《星神兵王》的成绩还好,虽然没有爆炸,但对我来说,也算是进步很大了。

    这本新书《无限求生》,我想突破一下自己,整个故事框架我构思了很久,也做好了充分的剧情大纲和人物设定。

    在这本书里,你们将看到一个全新性格的男主,也将看到诸如《变形金刚》、《生化危机》、《蝙蝠侠超人》、《阿凡达》、《七龙珠》《圣斗士星矢》、《极品飞车》、《红警》《帝国》《魔兽》等经典剧情的空间穿梭。

    而这又不单单只是一本无限穿梭的书,它的故事主线,跟《星神兵王》的主线还有一定的关联度。

    也就是说,即便没有穿梭剧情,这本书自身的故事情节,也绝对值得一看。

    我想打造出一个类似于漫威宇宙一样的科幻体系来,当然这样目标很宏大,但再宏大的目标,都是由人努力做出来的不是吗?

    我希望我能成功,这样我就能一本接一本的写下去了,把整个科幻体系都写完整。

    大家有什么意见和想法的话,可以在这个帖子下留言,我都会看到,并且认真的思考的。

    ps:有骨灰级的书友一直问我:卡叔,《黑暗剑圣》后的《天启之子》怎么还不写呢?

    我其实一直都没有忘,只是天启之子的剧情框架我始终还不满意。

    也许是下一本吧,也许是下下本吧。

    但是《天启之子》绝对在我的计划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