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的一些话(1/1)
作者:C萝
    今天收到下周就要上试水推的通知,很高兴,同时也很忐忑,不知道成绩会如何。

    这本书是作者的第一本书,文笔、细节或多或少都会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情节掌控的也不是很到位。

    但是作者一直在努力学习、提高中。

    这本书虽然是本游戏类书,但是中间会夹杂不少二次元的内容,算是两者相结合,也是作者的一种尝试。

    副本一部分借用了洛奇英雄传的副本内容,算是对这款游戏的一种纪念。

    这款游戏算是我玩过的动作类网游中做的最好的,最后还是因为坑爹的代理弃坑了。

    中后期副本我会写很多二次元的副本,有点类似无限流类,但是又和无限流有很大区别。

    作者也是十多年的老书虫,看过很多本书。

    觉得无限流最大的问题就是进入的很多电影、动漫或者游戏世界,读者根本不知道,这就造成了根本没有代入感,很多时候读者都是跳过去看自己熟悉的情节。

    所以我准备将副本内容尽量缩短到几章的篇幅,如果剧本过长,我会挑几个经典情节分几次副本描写,这样可以不影响读者的阅读体验。

    作者目前每天两更,码字码到晚上12点,早上5:50就得爬起来去上班,虽然很辛苦,但是过得却很充实。

    不管怎么说,这是本人第一本书,太监是不可能的,还望各位读者觉得还入法眼的,投个推荐,加个收藏,作者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