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渊剑归属(1/2)
作者:梦缘狐言
    靠在龙旭尧身上,云落落以为自己会睡不着的,可是却意外的安心,没一会儿她就睡着了。

    这几天她都一个人,对外界没什么安全感,睡得也不踏实,每天杀丧尸让她心神也很疲惫。

    在云落落睡着了的时候,龙旭尧看着她,眼中早就没有冷意,只剩下探究和好奇。

    她小小的身子靠在自己身上诡异的有种满足感,让他不想放开她,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他想把她圈在自己的身边一辈子,自己能够护得住她。

    早上云落落是被龙旭尧叫醒的,他的动作很轻,正好把她叫醒了。

    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完全没睡醒,她还想睡,有些不开心,瘪着嘴,完全忘记了自己身边的人是谁。

    看到云落落的样子,龙旭尧有些心软,不过还是把她叫起来了。

    “快起来,天要亮了,我们要出发了。”龙旭尧声音清冷的说道。

    龙旭尧的声音成功的把云落落的瞌睡唤醒了,瞬间清醒过来的云落落顿时有些不好意思了,自己整个人都窝在他的怀里,难怪一晚上都不冷。

    快速的爬起来,低着头诺诺地说道:“对不起。”他会不会杀了自己啊,应该不会吧,不然自己还能活到现在?

    龙旭尧盯着她没说话,其他人也八卦的看着两人。

    悄悄地抬起头看了一下龙旭尧,见他没有和自己计较的意思,云落落瞬间就放心了。

    拿出一堆的早饭给他们吃,都是肉包子,还没他们打了一人热水让他们洗漱。

    几个大老爷们差点感动哭了,有云落落在实在是太好了,生活质量明显提高了很多。

    收拾好东西,云落落就跟着他们离开了,往昨天的方向前去,他们不想绕路就只能朝着这里走了,不过几人眼中都是跃跃欲试。

    丧尸晶核的作用不言而喻,几人没用云落落说就已经明白了它的价值,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去杀丧尸了。

    不过几人的武器,云落落想笑就,一人拿了一个大铁棍,连龙旭尧也是,云落落也不客气的笑了出来。

    “落落你笑什么?”神经大条的龙景浩问道。

    “你们的武器,哈哈哈,太逗了。”云落落笑的前仰后合的。

    龙旭尧抬手拍了一下云落落的小脑袋,云落落顿时心虚了,怎么把老大笑了,还是快想办法补救一下吧。

    “咳咳,之前我收集过几把武器,你们看看合不合适。”云落落拿出来三把和自己差不多的唐刀,分给他们。

    “哇,落落,你怎么准备的这么充分啊。”龙景浩顿时丢掉手中的铁棍选了一把唐刀,满脸的开心,铁棍什么的他也觉得有损他英俊的形象。

    “你们怎么不拿?”好奇的看着宋霖和沈斯年。
冥渊剑归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