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水东引(1/1)
作者:梦缘狐言
    才走不久就遇到了丧尸,龙景浩他们都飞快的冲进去了,龙旭尧也动手了,冥渊剑一剑砍下一颗脑袋,云落落在后方羡慕的看着大杀四方的龙旭尧。

    冥渊剑这么好的宝贝怎么就被她一世手贱送人了呢,还被他认主了,心里面有一丢丢的不平衡。

    龙旭尧回到云落落身边,云落落能够感受到他的心情很好,周围都不冷了,不得不说冥渊剑和他真的跟配,如果再配上一身的古装,一头长发,简直帅的让人合不拢腿。

    一脸花痴的看着走过来的龙旭尧,原主还是有点眼光的,随便一抓就找了个这么帅的人。

    “回神了。”龙旭尧一脸嫌弃的看着云落落。

    看到龙旭尧嫌弃的眼神,云落落顿时就脸红了,转过脸不看他,看向还在杀丧尸的几人,看他们用大刀用的很顺手啊。

    几十只丧尸就被他们快速的解决了,几人都很兴奋,有些意犹未尽,几人都很主动的去挖晶核去了,都不用云落落说,虽然气味儿大了点,但这都是钱,能升级异能的东西,怎么能白白放过呢。

    看着狼藉的地面,好臭啊,云落落皱了皱眉,龙旭尧一直注意到云落落的表情,这味道确实很大:“你没收集口罩?”

    云落落一囧,她真的没有收集,脸上微微有些尴尬:“额,没有,在路上看到有再拿点吧。”

    “嗯。”龙旭尧不说话了。

    这时候几人回来了,虽然都累的有些直不起腰了,但脸上都带着高兴地神色,平时宋霖都比较沉稳,这时候也难免的高兴,这次收获颇丰。

    黄豆大小的晶核足足有17个,简直是大丰收,龙景浩高兴地跟个傻子似的:“落落,你看,好多晶核,你快收着,晚上咱们分。”

    云落落双手接过晶核,一个手根本拿不住,脸上也扬起笑容,虽然这些晶核都不是自己的,但是看着也高兴啊。

    “好,晚上给你们。”云落落笑眯眯的说道,然后就把晶核收到碧玉镯中,晶核从手上过的感觉太好了。

    这几人运气都很好,这次收集的晶核都干得上她全部的晶核了,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啊,不过在这个小队还是有好处的,生命安全暂时有保证,还能跟着他们捡点漏,云落落在心里偷笑,几人的战斗力都不错,尤其是龙旭尧,简直是丧尸收割机,想要捡点漏收集点晶核简直不要太容易。

    递了瓶水给他们:“喝点水凉快凉快。”云落落笑眯眯的说道。

    “谢谢落落。”

    “你们之中有没有水系冰系的异能啊,这水迟早都要被消耗光。”云落落有些惆怅的说道,跟着他们什么都好,就是水的消耗速度快了很多,虽然她的水存了不少,但也根本就经不起消耗啊。

    “啊,我们之中确实没有水系异能者,看来要在路上找一个水系异能者才行。”沈斯年也有点焦虑了,只能慢慢想办法了。

    “对了,你们的异能是什么?”云落落好奇的问道。

    龙景浩警惕的看了一下周围,确定没有人之后才声音低低的说道:“我是火系,霖哥是金系,斯年是风系他跑的最快,大哥的异能很厉害,是雷系,不过都没有你厉害,你居然有三种异能。”云落落听着他带着羡慕的语气笑了笑,自己的异能也只有木火两系,空间只是碧玉镯而已。

    “落落,你以后一直跟着我们好不好,有你在真的太方便了。”龙景浩期待的说道。

    “额,到时候再说吧,我也居无定所,暂时跟着你们。”云落落说道,然后悄悄地看了龙旭尧一眼,不知道他会不会让自己离开,想到他的表情,云落落的小心肝抖了抖,她怕。

    “休息够了就出发了。”龙旭尧冷冷的话打断了还想要絮絮叨叨说什么的龙景浩。

    一行人再次出发,路上龙旭尧都没有再出手,云落落加入了杀丧尸的队伍,龙景浩他们也会偶尔帮她一下,倒也不是那么吃力了。

    随着往前走,来到昨天的断的公路边上,这里一片狼藉,路上有很多血液,那个混混大哥早就不见了人影,路上到处都是血迹,云落落不受控制的在路边吐了起来。

    龙旭尧不知什么时候到了她的身后,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的矿泉水,云落落心中微暖:“谢谢。”

    漱了口觉得舒服了些,感激的看着龙旭尧,完全忘了他对自己之前是多么恶劣。

    云落落脸色苍白的往前走,龙旭尧在后面跟着,小心的护住她,不让她的眼神更够触及那些血腥。云落落很感动,这个男人虽然很冰冷,但是他却很细心。

    偶尔晃荡的丧尸被他们解决了,云落落没有再动手,想到那些血她就直犯恶心,都不知道怎么回事,而且自己的身子弱,就这么吐了一下脸色就变得苍白了,身上也有些不舒服。

    云落落有些郁闷,自己难道真的是天生的白莲花体质?太坑爹了,好想把那作者拉出来砍一顿。

    一千米的公路不长,几人还是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才到,云落落走的慢,沈斯年他们就杀丧尸,不过他们都避着云落落的,怕她又吐了。

    经过这么久终于舒服了,没有了那种恶心的感觉,只是看着不远处朝他们奔过来的人,云落落定睛一看,脸色非常的难看。龙旭尧他们也同样如此,这是想要祸水东引啊。

    前面跑来一群人,后面跟着一群丧尸,云落落眼神微眯,领头的那只丧尸动作很灵活,难道是进化了,就在云落落猜测的时候,丧尸吐了一团火出来,烧在那群人的后方,他们的速度加快了几分。

    龙旭尧几人对视了一眼,然后拿起武器,还是要先解决丧尸才行,这些人一会儿再解决。

    “救命啊。”前面领头的男子看到有人顿时大声的呼救。

    人群和丧尸越来越近,云落落也看清了丧尸的数量,起码有百十来只,顿时倒吸了一口凉气,这些人该死。

    龙旭尧他们几个已经拿起武器冲上去了,不过龙旭尧还是小心的护住云落落的,让她周围没有丧尸,云落落回神之后也拿着唐刀冲了上去,这时候不是矫情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