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1/1)
作者:梦缘狐言
    邱雨薇看到姜晚加入了龙旭尧他们的小队,顿时眼前一亮,然后娇滴滴的对沈强说道:“沈大哥,我们加入他们吧,他们那么厉害,跟着他们肯定安全。”

    沈强有些犹豫,这些人都太厉害了,很危险,不过想到外面的世界到处都是丧尸,跟着他们安全确实有保障一点。

    “薇薇,还是你聪明,走,咱们去说。”沈强一脸深情的说道。

    “这位先生,我们也要加入你们。”沈斯年他们刚准备走,忽然面前出现了两个人,沈强高傲的说道。

    “你们?不好意思,我们不招人。”沈斯年冷着脸说道,他都差点想骂人了,这俩蠢货究竟是谁给他们的脸啊,这是求人的态度吗?还有这一脸一所当然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那你们怎么要她了,她有什么好的。”沈强理所当然的说道,说着还嫌弃的看了姜晚一眼。

    云落落默默地在心里给沈强点了根蜡,这傻叉随便什么人都敢得罪,还有那个邱雨薇,一来就直勾勾的盯着龙旭尧看,没看到自己身边的这位的冷脸吗?周围都快结冰渣子了,连云落落都想骂这俩蠢货了,平白让自己受这无妄之灾,好冷啊。

    姜晚也默默地退后一步,她以前怎么没有发现沈强这么能作死呢,沈强的话她都完全不介意,他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反正和自己没有关系了。

    “姜晚有异能能杀丧尸,你一个大老爷们啥都要女人保护,你们会什么?”龙景浩不屑的说道,他们刚来的时候那些他都看到了,这小白脸简直丢男人的脸,居然还要靠女人保护,一边依靠人家的保护一边又要嫌弃人家,姜晚做的实在太好了。

    “我们也能做事情的,我会做饭洗衣服的。”邱雨薇娇滴滴的说到。

    “呵呵,我们可要不起你,万一你哪天把我们推到丧尸堆里去了我们找谁哭去。”龙景浩继续毒舌的说道,这件事他可是亲眼见到的,这女人恶毒着呢。

    听到龙景浩的话,他们看向邱雨薇的眼神都变了,连沈强眼里都是错愕以及不相信。

    “你胡说,我没有,你为什么要污蔑我。”邱雨薇娇滴滴的委屈的说道,眼泪就不受控制的掉了下来,眼神控诉的看着龙景浩。

    “是不是你自己心里清楚,看你毫不畏惧的样子,用这种办法害了不少人吧。”龙景浩恶劣的笑道。

    云落落看到了邱雨薇眼中一闪而过的狠意,龙景浩说的是真的。

    “我没有,我没有,这位大哥,你要相信我。”邱雨薇转身想要抱龙旭尧的手臂。

    只是在她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只听到一声惨叫,邱雨薇就飞出去了好远,异能者的体质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强化,所以龙旭尧用力一踢她就飞出去了。

    邱雨薇痛的直接晕过去了,沈强心疼的跑过去抱邱雨薇了,云落落冷眼看着,没有说一句话,末世的人心果然太可怕了,忽然她觉得自己挺幸运的,遇到了龙旭尧他们。

    不过看到龙旭尧,云落落又开始羡慕了,上天真的很眷顾他,五官精致冷硬,气质卓然,连踢人都那么帅气,实力也非常强大,还能让冥渊剑认主。异能觉醒觉醒的强化作用在他的身上也很高,而自己,云落落看了眼弱鸡似的自己,看看龙旭尧,心里面一真羡慕。

    “你这么弱,走出去肯定会被人算计的骨头都不剩,自己乖乖的跟在我身边。”虽然还是冷冷的话语,云落落愣是听出了傲娇的味道。

    “好,我不走。”云落落笑眯眯的说道。

    “你们不许走,你们就准备把我们丢在这里吗?”说话的是一个大婶,是跟着姜晚他们逃命过来的。

    “你们在哪里管我们什么事。”宋霖说道,他的话不多,也是今天的事情把他给刺激到了,这些人一个两个的脸怎么都那么大呢。

    “你们真厉害保护我们不是应该的吗?”大婶一脸的不敢置信,其他人也同样用谴责的目光看着云落落他们。

    “我们又不是你们爹妈,凭什么保护你们,别来搞笑了。”龙景浩说道。

    然后六人就直接走了,和他们在一起看着就觉得心烦,他们前去的方向就是他们来的方向,那边丧尸很多,所以他们都畏惧了,留在原地不敢上前。

    远离了人群,这时候姜晚才犹豫的说道:“前面的丧尸很多,有些还有异能了,很危险。”

    “真的?”龙景浩一脸惊喜,想到今天那颗火系的丧尸的晶核,晶核也带着属性,而且能量更足,龙景浩心里一片火热。

    “我们要南下,必须要从这里走,如果你想要离开随时都可以。”沈斯年面无表情的说道,机会已经给她了。

    说真的,她在犹豫,她的父母在平京,不知道有没有遇到危险,心里面十分担忧,所以她眼神很快就坚定下来了,她要北上,自己不能为了一时的安危而弃父母于不顾。

    “我想北上,对不起。”姜晚声音低落的说道。

    “没事,你走吧,路上注意安全。”沈斯年淡淡的说道,这本来就是无关紧要的人。

    姜晚转身就准备离开,云落落叫住了她:“姜姐姐,这个给你。”云落落拿出一把唐刀递给姜晚,然后悄悄的在她耳边说了一句话,姜晚强压住心底的喜悦朝他们道别就离开了。

    “落落,你为什么要告诉她晶核的事情啊,咱们自己知道不就行了吗?”龙景浩一脸的肉疼说道。

    “晶核的事情迟早会被人发现,我对她印象不错,而且我发现丧尸进化了,都开始有异能了,也越来越灵活了,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类的生存之地。”云落落叹息的说道,眼中有些担心。

    几人也都沉默了,丧尸确实在进化,而且很快进化的很快,几乎要比人类的异能者快一倍。

    路过小镇的时候果然有不少的丧尸,异能丧尸也有几只,几人费力的把它们都解决了,然后找了一个空了的民宿住一晚上。